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是德科技助力联发科技验证其首个5G毫米波调制解调器

摘要:2021年3月26日,是德科技公司日前宣布,联发科技已使用是德科技的集成5G测试解决方案来验证该公司的新型M80 5G调制解调器,该调制解调器将毫米波和sub-6GHz的5G技术集成到单个芯片中,以支持超快数据速率。

  ICC讯 2021年3月26日,中国北京——是德科技公司(NYSE:KEYS)日前宣布,联发科技已使用是德科技的集成5G测试解决方案来验证该公司的新型M80 5G调制解调器,该调制解调器将毫米波和sub-6GHz的5G技术集成到单个芯片中,以支持超快数据速率。是德科技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

  城市环境中的许多5G NR部署都将利用更高频率的更大带宽来有效满足宽带接入和高连接密度要求。联发科技使用是德科技的5G网络仿真解决方案来验证信令、非信令和射频(RF)性能,并验证其是否符合3GPP标准以及全球运营商指定的不同要求。

  是德科技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Mark Wallace表示:“我们很高兴帮助联发科技加快FR2的全球5G NR部署。是德科技的集成式5G毫米波测试产品组合可验证整个设计流程中的信令和非信令性能,从而加快采用联发科技新5G调制解调器的5G终端设备推向市场。”

  联发科技采用的是德科技的5G测试解决方案,包括使用EDA软件来模拟仿真电路设计,以及紧缩场暗室用于在FR2频段上进行OTA测试。是德科技的5G网络仿真解决方案依托UXM 5G无线测试平台完成诸多测试,该平台被业界主要芯片组和设备制造商广泛采用进行早期5G协议研发测试,功能、性能和一致性验证到运营商入库测试。

  联发科技无线通信系统发展本部总经理潘志新说:“与是德科技的合作使联发科技能够开发出赋能多种产品的尖端技术,联发科技的M80调制解调器支持3GPP Rel-16,NR-DC和省电增强功能,从而提供高数据吞吐量和低功耗。”

  是德科技的5G测试解决方案使用通用的硬件和软件平台从而消除个体差异性,并在产品开发生命周期内为客户提供设计经验。这种整体测试方法使联发科技可在研发过程中缩短5G调制解调器的性能验证周期。

  关于是德科技

  是德科技(NYSE:KEYS)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从设计仿真、原型验证、生产测试到网络和云环境的优化,是德科技提供了全方位的测试与分析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深入优化网络,进而将其电子产品以更低的成本、更快地推向市场。我们的客户遍及全球通信生态系统、航空航天与国防、汽车、能源、半导体和通用电子终端市场。2020财年,是德科技收入达 42 亿美元。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eysight.com。

  更多新闻,请登录是德科技新闻中心:www.keysight.com/go/news。或者扫描是德科技官方微信二维码,了解更多详情: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