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21年美国运营商CAPEX将增长3.5%

摘要:GlobalData的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美国主要运营商资本开支合计减少约4.2%;2021年,这些运营商的支出将增加约3.5%,总额恢复到684亿美元,略低于2019年大流行前的701亿美元。

  ICC讯(编译:Nina)根据研究和咨询公司GlobalData的最新数据,COVID-19确实减缓了美国的电信网络资本投资,而AT&T是造成这一下降的主要原因。为什么?

  GlobalData分析师John Byrne表示:“本质上,AT&T试图平衡两个主要优先事项:支持无线和宽带的资本支出,以及市场对自由现金流的预期,后者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他们将发放多少股息。AT&T旗下华纳传媒面临的困难(因COVID-19疫情,去年华纳传媒重组裁员),以及DirecTV面临的挑战(上个月AT&T宣布160亿美元剥离480亿美元买来的DirecTV),确实拉低了公司EBITDA。在这种情况下,资本支出是一个相当容易的杠杆,可以将自由现金流保持在目标之内。”

  本月早些时候,AT&T即将离任的首席财务官John Stephens表示,截至去年年底,公司已削减了300亿美元的债务。

  考虑到2020年Verizon在大流行开始时额外投入5亿美元资本开支,以应对与冠状病毒相关的网络流量增加,以及T-Mobile在完成对Sprint的收购后,于2020年启动了为期五年、耗资600亿美元的网络升级计划,AT&T的资本支出缩减是值得注意的。

  然而,根据GlobalData的预测,2021年看起来会有很大不同。

  Byrne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好消息是(尤其对基础设施供应商而言),2021年资本支出可能会缓和上升。根据目前所知的运营商预算,GlobalData估计明年这些美国运营商的支出将增加约3.5%,总额恢复到684亿美元,略低于2019年大流行前的701亿美元。”

  AT&T的开支将集中在5G和光纤网络上。事实上,AT&T计划在2021年将FTTP(光纤到户)部署到横跨90多个城域区域的另外300多万个住宅和商业大楼,并打算到2022年将该数字扩大到400万以上。此外,AT&T将在2022年至2024年之间投资60-80亿美元,利用其新的中频带C频段频谱,到2022年为7000-7500万人提供5G服务,到2023年初为1亿人提供5G服务。

  有趣的是,AT&T表示,它也受益于正在进行的成本削减计划,希望到2023年能削减60亿美元的预算。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3/29/2021032901562876129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运营商 资本开支
文章标题:2021年美国运营商CAPEX将增长3.5%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