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W4.4552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德力仪器携光谱分析仪隆重参展

摘要:今天,第十六届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天津德力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在W4.4552展位隆重参展,期待您莅临德力仪器展位参观交流。

  ICC讯 今天,第十六届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天津德力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在W4.4552展位隆重参展,期待您莅临德力仪器展位参观交流。 

  德力仪器是国内规模大、品种全的通信、广电测试仪器设备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覆盖无线通信、频谱监测、光纤传输、有线电视、地面和卫星传输、信号质量测试、电子元器件等多个测试领域,承担国家级重大项目、发改委数字电视测试仪器产业化项目等。

  德力(DEVISER)主要产品包括OSA、OTDR、光功率计、广播电视信号频谱分析仪、便携式频谱仪、5G综测仪、便携式接收机、射频传感器模块、误码测试仪、QAM分析仪、电视信号分析仪、频谱分析仪、码流分析仪、矢量网络分析仪、宽带网络监测系统、光纤网络监测设备、以太网分析仪、4G-LTE分析仪等。

  本次参展的产品主要有:

AE8500光谱分析仪

  

  AE8500是德力公司最新推出的一种用于光纤信号光谱分析的衍射光栅光谱分析仪,工作于1250nm至1650nm波长范围内,最大分辨率可达60pm,最高测量功率+25dBm,功率灵敏度低至 -80dBm。

  AE8500丰富的专业APP应用,可用于半导体激光器( DFB、 FP)光谱特征测量、 WDM系统测试、 EDFA系统参数测试、 透过率和漂移测试。AE8500优越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极快速的光谱扫描速度,开放的数据输出,可帮助您完美应对来自光谱测试的各种挑战。

AE8600光谱分析仪

  AE8600是天津德力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最新推出的一种用于光纤信号光谱分析的衍射光栅光谱分析仪,工作于600至1700nm波长范围内,最大分辨率可达20pm,最高测量功率+20dBm,功率灵敏度低至-90dBm。

  AE8600丰富的专业APP应用,可用于半导体激光器(DFB、FP)光谱特征测量、WDM系统测试、EDFA系统参数测试、透过率和漂移测试。AE8600优越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极快速的光谱扫描速度,开放的数据输出,可帮助您完美应对来自光谱测试的各种挑战。

NA7600系列 矢量网络分析仪

  NA76xx 系列矢量网络分析仪,吸取了前几代网络分析仪应用客户的大量反馈,结合了最新国际仪器发展的技术和态势,是德力仪器最新推出的第四代矢量网络分析仪。德力公司最新研发推出的多端口测试仪,搭配矢量网络分析仪使用,可有效提高生产制造企业的测试效率,节约时间成本。

  频率范围从100kHz 覆盖3GHz、3.5GHz、4.5GHz、6GHz、8.5GHz 频段,为无线通信、广播电视、汽车电子、半导体和医疗器件等行业射频器件、组件的研发和生产的应用提供了高效、灵活的测试手段,进入了民品、工业、科研教育和军工等领域。

  随着5G通信的快速商用,NA76xx能够针对5G通信链路中关键器件:滤波器、放大器、隔离器、天线、馈线等进行快速的功能性能测试,加速产业推进。例如,在5G通信中的滤波器测试中,NA76xx针对大动态范围滤波器高效测试解决方案从三个维度进行了保障:125dB宽动态范围保障测试能力,快速的测量速度保障测试效率,精确的误差修正与校准功能保障测试精度。测试中综合使用NA76xx的极限测试、纹波测试、带宽测试等可以快速、精确的测量并降低测试成本。

AE8500X 光发射机高低温自动测试系统

  AE8500X光发射机高低温自动测试系统,用于一次至少96台光发射机、光模块或LD的高低温特型测试,测量不同温度下设备的输出功率、波长和电压电流等参数。对光发射机、光模块或LD在高低温测试过程中的偶发异常现象进行监控和捕捉,并筛检出异常设备。测试无需人工操作,自动进行电源开关及切换、跳线切换、仪表设置和数据读取。系统可自动生成测试报告或异常警报。AE8500X 光发射机高低温自动测试系统可极大提高光发射机、光模块或LD高低温性能检测效率,为产品输出提供可靠的检验数据。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3/17/2021031709433623219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德力仪器
文章标题:W4.4552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德力仪器携光谱分析仪隆重参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