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欢迎订购讯石2021《全球光通讯市场现状分析及预测》

摘要:2021年3月,ICC推出新的一年一度光通讯市场调研报告《全球光通讯市场现状分析及预测》。该报告内容主要包括2020年全球光通讯市场发展现状总结分析以及未来几年光通讯市场发展预测,具体内容涵盖从运营商、系统设备商、光器件商到光纤光缆商整个产业链的分析及预测。

  ICC讯 2021年3月,ICC推出新的一年一度光通讯市场调研报告《全球光通讯市场现状分析预测》。该报告内容主要包括2020年全球光通讯市场发展现状总结分析以及未来几年光通讯市场发展预测,具体内容涵盖从运营商、系统设备商、光器件商到光纤光缆商整个产业链的分析预测

  本报告一共7个章节,207页,10万字左右,共计170个图表。报告重点关注了器件商和,系统设备商和光纤光缆商,涉及40多个企业,例如Acacia,博创科技,Ciena,长飞,烽火,光迅科技,II-VI,华为,亨通,Juniper,康宁,Lumentum,普睿司曼,思科,旭创科技,中兴,中天,住友等。

  报告要点

  1. 2020年,全球电信运营商开始规模部署5G网络。截至2020年11月中,129个国家/地区的409家运营商正在投资5G移动或5G FWA家庭宽带网络,52个国家/地区的125家运营商已推出符合3GPP标准的(移动或FWA)5G服务,58家运营商正在投资5G独立(5G SA)公共网络。

  2. 光网络设备市场方面,COVID-19疫情催化了全球光网络设备需求,全球服务提供商加速了新设备的订购和安装,以应对网络需求的急剧增长。但同时,疫情导致的供应链紧缺等问题,也影响了服务提供商网络建设的进度,从而抑制了光网络设备市场的增长速度。另一方面,美国封禁打压令华为份额受损,复杂的国际环境,各大设备商的份额出现了大幅波动,市场仍然充满了挑战。

  3. 光器件市场方面,尽管COVID-19疫情和地缘政治风险给光器件市场带来不确定性,但云板块需求的恢复增长、全球尤其是中国市场的5G规模部署和下一代PON升级,驱动了全球光器件市场增长。据ICC统计,2020年,全球9家主要光器件上市公司(II-VI、Lumentum、Acacia、NeoPhotonics、AOI、旭创、光迅、华工正源和新易盛)年营收约达82.47亿美元,年增幅14.17%。

  4. 光纤光缆方面,2020年疫情影响带来订单延缓,尽管中国地区受益于5G建设的推进光纤光缆集采量有所回升,但全球光纤光缆的需求出现低个位数下滑。

  关于讯石信息咨询(ICC)

  讯石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4月,由国际光电产业的一群通讯行业专家、管理专家与咨询专家共同创办而成。旨在为光通讯行业提供全面的资讯服务,推动光通讯行业的发展。自成立以来,讯石始终立足于管理理念、管理工具、通讯技术及市场发展的国际前沿,始终与企业保持紧密的联系,聆听最真实的声音,凝聚并传播专业人士和优秀企业的成功经验,为实现管理和通讯的有效结合及成功应用提供专业的咨询与顾问服务。

  讯石近十年来一直在追踪全球及中国光通信产业链的发展情况,最新推出的《全球光通信市场现状分析预测》是对2020年光通信市场的总结与展望。报告内容专业性强,权威度高,欢迎广大光通信行业客户以及相关投资者积极抢购。讯石会员企业可以免费获得一份,非会员请联系购买。

  联系方式

  华东区:雷先生 邮箱:Aiur@iccsz.com 手机:18588287357(微信同号)

  华中北区:冯小姐 邮箱:Jane@iccsz.com 手机:15989420950(微信同号)

  华南区:付小姐 邮箱:debison@iccsz.com 手机:15012985823(微信同号)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3/10/2021031003241713480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通信 预测 分析
文章标题:欢迎订购讯石2021《全球光通讯市场现状分析及预测》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