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MoCA宽带论坛团队将提供铜缆光纤扩展

摘要:MoCA(同轴电缆多媒体联盟)和宽带论坛合作,利用现有的同轴电缆和光纤到延伸点(FTTep)架构,为PON光纤网络供应商和服务运营商提供低成本的光纤接入延伸标准。该技术主要是由瑞典的InCoax公司首创的,该公司的In:xtnd产品在欧洲的一些国家获得了成功,最近又在北美获得了成功,其在欧洲大陆的最新试验价值为150万瑞典克朗。

  ICC讯 (编译:Anton)MoCA(同轴电缆多媒体联盟)和宽带论坛合作,利用现有的同轴电缆和光纤到延伸点(FTTep)架构,为PON光纤网络供应商和服务运营商提供低成本的光纤接入延伸标准。该技术主要是由瑞典的InCoax公司首创的,该公司的In:xtnd产品在欧洲的一些国家获得了成功,最近又在北美获得了成功,其在欧洲大陆的最新试验价值为150万瑞典克朗。

  MoCA Access 2.5在媒体访问控制(MAC)层上,通过现有的同轴电缆,在单家庭单元(SFU)、多住宅单元(MDU)和商业建筑中提供每秒2.5千兆比特的传输。MoCA Access 2.5的频谱可在400 MHz至1675 MHz之间选择,允许该技术与其他服务共存,包括有线电视、DOCSIS、直接广播卫星或地面电视服务。MoCA Access 2.5是以点对点(P2P)或点对多点(P2MP)的拓扑方式部署的,从FTTep地点出发,基于建筑物现有的同轴网络基础设施。

  宽带论坛在其市场报告《利用现有铜缆基础设施部署光纤级服务》中概述了FTTep部署的多种方案,其中一种方案如下所示。

  在室内FTTep部署中,有三种选择。

  资料来源:宽带论坛

  FTTepIB通常位于SFCU或MDU大楼的地下室,有电话线或同轴电缆基础设施。

  FTTepIF通常位于MDU大楼的一层,有声线或同轴电缆基础设施。

  FTTepIL通常位于MDU大楼的阁楼上,只有同轴电缆基础设施可用。

  具有成本效益且可快速部署的MoCA Access 2.5为运营商提供了在现有同轴电缆楼宇基础设施上使用FTTep架构实现多千兆网络带宽的能力,而不会面临管道挑战或其他可能妨碍无缝光纤部署的限制。

  "MoCA和宽带论坛标准解决了行业挑战,并为客户工作、学习和流媒体提供了超高带宽,"MoCA总裁、MaxLinear副总裁兼宽带产品CTO Leonard Dauphinee博士说。"MoCA成员InCoax在两个组织之间的合作确保了TR-419包括MoCA Access 2.5的固有优势。"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2/24/2021022402100063749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MoCA FTTep
文章标题:MoCA宽带论坛团队将提供铜缆光纤扩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