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瑞谷光网轮值CEO张总一行到访星河精铸交流洽谈合作事宜

摘要:东莞星河精铸在2月19日迎来了开年后首批客户来访---广东瑞谷光网轮值CEO张欣、品质部副部长李启文一行。

  ICC讯 阳春二月、春回大地,阳光普照,万物复苏.好一派春之景象。正月,正是企业迎来一年蓬勃发展的发端.东莞星河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河精铸)在2月19日迎来了开年后首批客户来访---广东瑞谷光网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谷光网)轮值CEO张欣、品质部副部长李启文一行。

  星河精铸总经理唐征平,销售副总鄢武兴对瑞谷光网CEO张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瑞谷光网轮值CEO张总表示:星河精铸,作为国内光通讯精密压铸产品细分领域的知名企业,具备超强的光电通讯连接器产品生产制造经验,技术实力和人才储备异常雄厚。作为业内同行我们对星河公司表示敬意。此次,我及我司的同仁前来,既是业内企业的友好交流互访,更欲借此机会加强与星河精铸在光通讯连接器等具体产品业务上的合作。

  对于瑞谷光网的热情来访和合作意向,唐总表示:远亲不如近邻,作为临近的、且同为光通讯领域的优秀企业,星河精铸瑞谷光网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得天独厚的便利条件。我们愿与瑞谷光网公司在光电通讯领域开展深层次、多领域、建立紧密的长期稳定合作。瑞谷公司需要的产品,从技术性能指标、技术实现、功能实现度,我司均可凭借业内领先的技术人才储备给与充分满足。此次,张总一行年后首次出访即来到我司,明确的表达了贵司真挚的合作意愿,对此我司表示诚挚的感谢!贵司提出的加强具体产品合作事宜,后续将会安排具体相关人员会与您及瑞谷公司相关人员具体对接合作事宜。

  星河精铸鄢副总带领瑞谷光网张总一行实地参观了压铸生产车间,并向张总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要生产设备、工艺流程、生产能力等,张总一行连声称赞,对星河精铸的超强生产实力表示高度认同。稍后各位来宾一同参观了技术研发部、测量室、模具实验室等相关部门,瑞谷光网张总一行对星河精铸的技术人才储备和项目研发实力有了初步的了解。回到会客室,星河精铸瑞谷光网就双方共同关注的行业技术发展态势、公司业务发展布局等话题进行了探讨交流,现场交流气氛轻松愉快。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