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20年全球RAN市场收入创纪录 华为保持份额第一

摘要:2020年全球从2G到5G的无线接入网络(RAN)高调收官,全年收入创下自2000年开始追踪该市场以来的新纪录。华为在全球RAN市场保持第一的位置,爱立信和诺基亚在中国以外市场的收入份额都有所提高。

ICC讯(编译:Nina)根据Dell'Oro的初步估计,2020年全球从2G到5G的无线接入网络(RAN)高调收官,全年收入创下自2000年开始追踪该市场以来的新纪录。

Dell'Oro集团总裁兼分析师Stefan Pongratz表示:“尽管我们正确地预测了今年市场的总体走势,并在疫情加剧、经济学家大幅下调GDP预期的情况下对前景保持乐观,但我们完全低估了第四季度和2020年全年市场增长的幅度和广度,因为多个地区的表现强于预期。”

2020年第四季度RAN报告的其他要点:

1. 初步估计表明,2019年至2020年期间,供应商排名保持稳定,而收入份额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中国和北美5G推出情况的影响。

2. 不计入中国市场的情况下,爱立信和诺基亚在收入排名中分别保持第一和第二。这两家供应商在中国以外市场的收入份额都有所提高,分别占整体RAN市场的35%-40%和25%-30%。

3. 华为在全球RAN市场保持第一的位置,反映出其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增长。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2/20/2021022003325868368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RAN
文章标题:2020年全球RAN市场收入创纪录 华为保持份额第一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