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国电信云计算贵州信息园去年营收7.5亿元

摘要:截至2020年底,贵安新区中国电信云计算贵州信息园数据中心入驻用户达59家,全年营收7.5亿元。

  ICC讯 截至2020年底,贵安新区中国电信云计算贵州信息园数据中心入驻用户达59家,全年营收7.5亿元。

  目前,贵安新区中国电信云计算贵州信息园1.3期工程已经封顶,待今年底投入使用后,可提供5000个机架、约5万台服务器。

  中国电信云计算贵州信息园于2014年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70亿元。该园1.1期绿色数据中心工程和1.2期工程分别于2015年6月、2019年建成并投入使用。1.3期工程于去年5月启动建设,包括2座数据中心机房、1座动力中心楼、1座综合楼,预计今年底投用。

  中国电信云计算贵州信息园自2017年2月开始运营,建设机架600个、入驻用户仅10家,经过3年多的发展,截至2020年底,园区数据中心机架从600个增加到1万个、出口带宽从200G增长到3T、园区营收从700万元增长到7.5亿元,入驻用户达59家。目前,贵安新区中国电信云计算贵州信息园已发展成为贵州规模最大的数据中心,具备为企业提供机架租赁、云资源池租赁、定制专属私有云等服务的能力。

  目前,该信息园已取得中国电信五星级IDC数据中心、国际数据中心UptimeMO等认证,正向打造世界一流国家级绿色数据中心的目标迈进。

内容来自:潇湘晨报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2/20/2021022001373991553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云计算
文章标题:中国电信云计算贵州信息园去年营收7.5亿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