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光隆荣获2020 年度自治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

摘要:光隆科技荣获2020 年度自治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专精特新企业主要集中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等中高 端产业,科技含量高、设备工艺先进、管理体系完善,市场竞争力强,专精特新在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小企业创新转型中发挥了较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ICC讯 光隆科技此次作为唯一一家上榜的第五代移动通信设备及应用企业,拥有国内唯一的光芯片产业化半导体全制程工艺平台并掌握MOCVD外延生长技术、量子阱纳米技术、3英寸全息曝光光栅等国内领先制造工艺。分别在通讯和非通讯领域,产品广泛应用于5G光通信、大数据与云计算、物联网、激光医疗、网络安全等领域。目前服务于华为、中兴、烽火等国内外知名企业,逐步完成光芯片的进口替代。

  2021年将是中国高端制造的元年,光隆科技将继续发挥光芯片产业化半导体全制程工艺平台优势,在科技产业技术创新道路上奋力追赶,力争为中国高端制造业的崛起贡献应有力量。

内容来自:光隆心声微信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1/29/2021012902552971535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隆
文章标题:光隆荣获2020 年度自治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