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大连优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QSFP 40G LR4工业级光器件

摘要:大连优迅科技推出QSFP 40G LR4工业级光器件,旨在满足数据中心及某些特殊工业级场景对40G产品的需求,公司在现有CWDM4产品上开发了满足Case温度-40°C to +85°C的TOSA和ROSA组件。目前40G QSFP LR4工业级光器件已经进入批量生产准备阶段,预计3月进行量产。

  ICC讯 随着5G基础建设和数据中心建设的脚步不断加快,大连优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连优迅科技)为了满足数据中心及某些特殊工业级场景对40G产品的需求,在现有CWDM4产品上开发了满足Case温度-40°C to +85°C的TOSA和ROSA组件。

  40GQSFPLR4光器件一般采用的是Uncooled设计,当Case温度为商业级 -5°C to +75°C时,波长漂移可以满足协议1xx1nm+/-6.5nm的要求。但在某些Case温度为工业级 -40°C to +85°C的场景光器件会因为温差过大波长漂移超出协议要求。大连优迅科技为了解决此问题在光器件内部放置了Heater,当环境温度低于一定温度的时候可以给Heater注入电流对激光器芯片进行加热,从而缩小温差带来的波长漂移,以此来满足工业级的要求。这样既从性能上解决了工业级场景的需求,又由于采用的是低温Heater加热的方式避免了外围电路需要采用TEC驱动电路的高成本问题。



  面对5G发展带来市场机遇,大连优迅科技凭借着自身殷实的光器件研发平台和能力,持续升级,灵活的调整产品开发方向,为光模块提供了快速和便捷的光器件解决方案。目前40GQSFPLR4工业级光器件已经进入批量生产准备阶段,预3月进行量产。


  关于Youopto

  大连优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主营业务为高速率、长距离的光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应用于光通信和光传感两大行业,终端应用场景涵盖4G/5G网络、数据中心、广电网络、航空航天、环境和安全监测等国家重点发展的领域。

  优迅科技总部及研发中心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辽宁大连,在辽宁鞍山高新区国家激光产业园设有生产基地。公司自成立以来将技术创新作为公司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大力进行研发投入,已培养出一支年轻向上、富有朝气、埋首技术并对公司有强烈认同感的研发团队,并通过自主研发掌握了高端光器件生产所需的关键核心技术,在高端光器件结构设计和制造工艺方面形成了较为成熟的技术体系。同时,公司注重对产品质量的把控,建立了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 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以及欧盟ROHS、REACH等多项产品标准认证,并获得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辽宁省潜在独角兽企业、大连市工业设计中心、大连专利技术产业化示范企业、2020年大连市重点研发项目、鞍山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一系列资质和荣誉。

  公司以市场需求和技术创新驱动公司发展,通过自主研发并不断积累掌握了“光机电热一体化”的光器件设计制造技术,专注于生产高速率、长距离、波分复用的高端光有源器件。在光通信领域,公司量产产品涵盖2.5G、10G、25G、50G、100G等传输速率,在研或小批量试生产200G、400G产品,传输距离覆盖10km至120km,可满足CWDM、LWDM、MWDM、DWDM、TDM等各类信道复用方案的需求,并推出最高带宽可达18GHz的CATV及航空用模拟信号传输激光器,能够为下游光模块厂商、系统设备集成商等客户提供定制化或量产化的光器件设计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树立了高端光器件国产品牌的形象,也在高端光器件行业的世界舞台上逐步扮演角色。在光传感领域,公司亦形成丰富的产品体系,可以完成同轴、14PIN/GPO/8PIN蝶形和mini BOX三大器件封装类型,涵盖了传感领域的多种封装形式,产品可扩展性极高,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及环境和安全监测等领域。

  公司自成立之初就以推陈出新、凝心聚力、齐行致远、竞合共赢的使命价值观作为企业发展宗旨,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高端光器件,公司的长期发展愿景是成为全球光器件行业的领导者。随着技术研发的积累、沉淀和探索,公司在高端光器件领域的技术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生产的产品可媲美国外知名企业产品;公司未来将继续紧密围绕5G网络、大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以及高端光芯片、光器件国产化的国家战略,依托在光器件领域的技术优势,结合行业技术发展趋势和市场客户需求,不断推出更多种类、更多应用场景的光器件产品,并向多应用领域延伸,提升高端光器件国产产品的市场份额,促进国内光通信、光传感行业产业链上下游的融合发展。

  当前,5G网络、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建设已成为我国新基建国家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在5G的路上,优迅科技正在跑步前进!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