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上海嘉慧光电子推出新产品MPT/MTP极性测试仪

摘要:领先的光通信检测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上海嘉慧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发布新产品MPT/MTP极性测试仪(JW8204A),该仪器针对MPO/MTP线缆生产过程中为极性判断、通断分析而设计的智能化产品。通过一键式自动扫描操作,可迅速指示出线缆通断状态、极性(线序)状态、告警、错误分析。

  ICC讯 近日,领先的光通信检测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上海嘉慧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嘉慧)发布新产品MPT/MTP极性测试仪(JW8204A),该仪器针对MPO/MTP线缆生产过程中为极性判断、通断分析而设计的智能化产品。通过一键式自动扫描操作,可迅速指示出线缆通断状态、极性(线序)状态、告警、错误分析。

  上海嘉慧表示,极性测试仪用于检查 MPO 阵列光纤中和 MPO 连接器中的缺陷,可以快速识别 MPO 中A/B/C 类型光纤。包括单多模光纤、PC 或 APC 的MPO 输入输出端口等。而JW8204A可以为MPO/MTP线缆生产、半成品测试、成品检测提供快速、准确、高效的解决方案。

  JW8204A产品特点:

  ◇ 兼容12芯、24芯、16芯、32芯、36芯、48芯及其它特殊芯数测试

  ◇ 兼容9/125、50/125、62.5/125纤芯

  ◇ —键化操作

  ◇ 支持学习模式

  ◇ 支持错误告警

  ◇ 支持脚踏开关

  ◇ 支持错误极性分析

  ◇ 支持防呆功能,更加智能化

  ◇ 支持自定义极性设置

  ◇ 支持RS232、上位机软件应用

  嘉慧科普

  什么是MPO?

  多光纤推接连接器,简称 MPOs,是由多根光纤组成的光纤连接器。虽然定义为具有多于2个光纤的阵列连接器,但是 MPO 连接器通常具有8、12或24个光纤,用于公共数据中心和 LAN 应用。

  极性的定义是什么?

  极性通常用来定义流动的方向。例如,电池的正极性和负极性端子决定了电流的方向。极性在光纤中的应用比如双层光纤应用中的极性,可以双向传输数据,也就是每根光纤一端连接发射器(Tx) ,另一端连接接收器(Rx)。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1/20/2021012006144287059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上海嘉慧
文章标题:上海嘉慧光电子推出新产品MPT/MTP极性测试仪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