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诺基亚和卡尔玛扩展了终端自动化领域的合作伙伴关系

摘要:卡尔玛和诺基亚宣布,他们将扩大正在进行的合作,为寻求自动化操作并提高生产率的港口和联运码头运营商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ICC讯(编译:Vicki)卡尔玛诺基亚宣布,他们将扩大正在进行的合作,为寻求自动化操作并提高生产率的港口和联运码头运营商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诺基亚卡尔玛将把他们在通信和货物装卸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整合到新的合资公司,整合解决方案开发和研究合作中。

  诺基亚云和网络服务运输,物流和制造副总裁Jochen Apel表示:“这项合资企业建立在我们与Kalmar的现有业务关系的基础上。诺基亚现在为联盟带来了一系列数字化产品,特别是专用无线技术,以增加卡尔玛的货物装卸技术知识。这种联合方式有望为港口和联运码头运营商带来效率和生产率的显着提高。”

  卡尔玛自动化解决方案总裁Antti Kaunonen表示:“全球港口和码头运营商都渴望通过货物装卸自动化来充分利用生产力的提高,而安全,可靠,高带宽,低延迟的连接性是该方程式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将我们开创性的卡尔玛解决方案与最新的诺基亚数字化创新相集成,我们可以提供可改变港口码头运营方式的新一代产品。”

  在第一个新的合作计划中,诺基亚卡尔玛将把诺基亚4G和5G专用无线技术整合到产品开发中,以与跨式运输车,自动堆叠运输车和轮胎式龙门起重机一起使用。这将使港口和码头运营商能够提高集装箱装卸效率并提高现场安全水平。

  其他近期技术合作将侧重于芬兰的5G研究项目以及超可靠的定位,以安全地加速自动化货物装卸设备。

  作为联合上市和解决方案开发的关键组成部分,诺基亚将提供诺基亚数字自动化云(DAC)解决方案。诺基亚DAC是一个工业级数字化平台,可在基于云的监视系统上提供可靠,安全,高性能的私有无线网络,并具有工业连接器和边缘计算功能。

  2019年,卡尔玛和领先的私人LTE网络提供商Ukkoverkot(现为Edzcom)宣布与诺基亚达成协议,以建立用于端口和终端研发的无线数字化基础设施。

  诺基亚拥有220多家大型企业专用无线客户,其中30多家是5G。分析公司GlobalData已将诺基亚评为私人无线市场的市场领导者。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1/13/2021011302170699721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诺基亚 卡尔玛
文章标题:诺基亚和卡尔玛扩展了终端自动化领域的合作伙伴关系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