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EXFO第一财季营收同降2.8% 美洲市场同降20.4%

摘要:通信行业的测试、监测和分析专家EXFO截至2020年11月30日的2021财年第一季度销售收入7150万美元,同比下滑2.8%。销售收入下滑主要受冠状病毒大流行影响。

  ICC讯(编译:Nina)加拿大魁北克市,2021年1月12日--EXFO公司(纳斯达克:EXFO;多伦多证交所:EXF),通信行业的测试、监测和分析专家,今天公布了其截至2020年11月30日的2021财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

  EXFO首席执行官Philippe Morin表示:“与2020财年无冠状病毒的第一季度相比,EXFO在2021财年第一季度表现强劲。强劲的销售收入和收益证实了我们在光纤、云原生和5G网络部署方面高度差异化解决方案的市场认可度。我们特别高兴的是,我们的SASS服务赢得了新的客户。最近,我们获得来自BT子公司Openreach的一份光纤监测合同,并在2020年第四季度获得了五个服务保证合同。”

  第一财季亮点

  销售收入:2021财年第一季度销售收入7150万美元,同比下滑2.8%,主要是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影响,但通信服务提供商在日历年最后一个季度的强劲支出抵消了部分大流行的不利影响。测试和测量(T&M)相比2020财年第一季度创纪录的5590万美元下滑了9.8%,同时服务保证、系统和服务(SASS)销售收入同比增长了18.6%。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和亚太市场销售收入分别同比增长了23.3%和9.2%,而美洲市场同比下滑了20.4%。EXFO最大的客户占销售收入的4.3%,前三大客户占12.6%。

  盈利能力:2021财年第一季度IFRS净利润总计360万美元,或每股盈利6美分,调整后EBITDA值为990万美元,占销售收入的13.9%。该季度净利润包括根据加拿大紧急工资补贴方案提供的140万美元税后工资补贴,以帮助符合条件的企业减轻大流行的影响,以及与资产损失有关的250万美元税后保险赔偿。2020财年第一季度净亏损10万美元,或每股盈利0美分;调整后的EBITDA值为750万美元,占销售收入的10.3%。

  订单收入:2021财年第一季度订单收入为690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6990万美元。公司该季度的订单出货比(Book-to-bill ratio)为0.97。

  业务展望

  在公布2020财年第四季度财务业绩时,EXFO曾表示,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广度和持续时间的不确定性及其对宏观经济环境的不确定性影响,公司无限期暂停了季度和年度业绩指导。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1/13/2021011301363830694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EXFO
文章标题:EXFO第一财季营收同降2.8% 美洲市场同降20.4%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