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国电信电商采购平台采购金额破10亿

摘要:12月31日,中国电信采购供应链管理中心电商运营监控大屏上,非通信用品电商采购总交易额的数字不断跳跃攀升,18时,采购金额定格在10.2亿元。

  ICC讯 2020年12月31日,中国电信采购供应链管理中心电商运营监控大屏上,非通信用品电商采购总交易额的数字不断跳跃攀升,18时,采购金额定格在10.2亿元。据悉,电商采购平台上线运行后,2020年中国电信非通信用品采购用户下单时长缩短50%,到货时长缩短40%,库存降低25%以上。日前,平台荣获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颁发的2020年全国“十佳电子化采购平台”荣誉称号。

  目前,中国电信电商采购平台已满足企业生产办公、劳保福利、扶贫活动等多场景采购需求。在疫情防控期间,平台建立线上防疫物资采购专区,24小时不间断更新发布防疫物资资源,在疫情高风险期累计采购防疫物资3100万元,有效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在2020年度消费扶贫工作中,平台打通贫困地区农产品线上销售通道,实现销售规模与合作渠道的双向拓展,全年累计实现消费扶贫采购2000万元。在采购效率方面,平台采取互联网高频迭代方式,聚焦传统采购规范与高效难以兼顾的痛点,通过智能推荐等便捷体验提升电商化采购效率。

  电商采购平台是中国电信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加快数字化发展”战略要求,积极落实“云改数转”战略部署,加快企业内部数字化转型,实施智慧化供应链管理的重要举措。未来,中国电信集团将以建设国内一流、央企领先的现代化企业供应链为目标,构建现代化供应链运营体系和运营平台,秉承开放心态、资源共享,创新模式,持续扩大电商采购平台应用范围,试点MRO电商化采购及“互联网﹢金融”创新,完善企业物资“寻、采、用、评、销”各环节的阳光采购,力争电商平台采购交易额突破百亿规模。中国电信还将与合作伙伴在零售、物流、技术服务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打造中央企业与社会化电商供应链创新发展新典范,助力“云改数转”供应链数字化转型战略的有效落地,为“十四五”开好头、起好步。

内容来自:人民邮电报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1/13/2021011301354745085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电信 采购
文章标题:中国电信电商采购平台采购金额破10亿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