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sco和EOLO合作降低意大利的数字鸿沟

摘要:EOLO是意大利住宅和企业市场的电信运营商,它正在与Cisco合作,以加强其固定无线接入网络,以将其超宽带连接扩展到农村地区。

  ICC讯(编译:Vicki)EOLO是意大利住宅和企业市场的电信运营商,它正在与Cisco合作,以加强其固定无线接入网络,以将其超宽带连接扩展到农村地区。

  此次合作将两家公司团结在一起,这两家公司致力于帮助弥合数字鸿沟。目前这种数字鸿沟仍然影响着意大利人口的很大一部分。根据第三次CENSIS Auditel报告的最新数据,仍有350万意大利人无法访问互联网连接,并且仍然生活在无法高质量访问在线工作,学习,购物和使用服务的应用程序中。

  EOLO选择采用Cisco最先进的大规模网络技术作为其向客户提供最优质的超宽带服务的承诺的一部分。为5G做准备,该公司计划使用由Cisco 8000和ASR 9903系列路由器提供支持的400 Gb以太网主干网来增强其固定无线接入网络,以在比以往更多的地方为更多的人提供互联网。 EOLO是南欧第一家做出此选择的通信服务提供商。

  EOLO正在加强其网络,并准备扩大其覆盖范围,目前覆盖约6500个意大利直辖市。凭借ASR 9903和8000系列路由器,它们是Cisco融合SDN传输体系结构的关键组成部分,EOLO采用了针对最苛刻市场设计的解决方案。新网络由能够自我管理,自我保护和自我修复的软件提供支持,并集成了增强的安全性和网络自动化功能,以保持更高的可用性并防御网络安全威胁。

  思科全球服务提供商部门负责人副总裁Paolo Campoli表示:“思科和EOLO有着共同的愿景,那就是借助连通性的力量来帮助建立一个更具包容性的未来。一年前我们提出对互联网的未来愿景时,我们为在未来十年内改变数字世界奠定了基础。EOLO有着同样的热情,并且在提供可负担的高质量互联网接入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EOLO首席技术官Guido Garrone说表示:“EOLO的使命一直是缩小数字鸿沟,为意大利省带来可靠和高性能的互联网连接。在这个前所未有的时期,我们的任务变得至关重要。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需要快速扩展网络以支持日益增长的流量。为了应对这一挑战,我们需要一个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对创新有着相同的愿景和激情。我们选择了思科,以一流,可扩展且面向未来的技术为基础,共同开发用于改造我们的骨干基础架构的项目。”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1/12/2021011202142592933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Cisco EOLO
文章标题:Cisco和EOLO合作降低意大利的数字鸿沟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