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宁德移动采购G.655混合光缆84皮长公里

摘要:宁德移动采购G.655混合光缆共84皮长公里,设置不含税总价最高限价为87.52万元,中标人份额为100%。

 ICC讯 (编辑:Nicole)  宁德移动启动2020-2021年混合光缆采购项目(项目编号:FJYD20210000026),采购G.655混合光缆共84皮长公里,设置不含税总价最高限价为875205.12元,报价高于其不含税限价的将被否决应答,中标人份额为100%。

  本次采购混合光缆,采购内容及数量如下,具体需求详见技术规范书。

  合同生效之日起至12个月或合同框架金额执行完毕之日止,以先到者为准。在本合同期限结束后,若买方或买方上级单位没有公布有关本合同货物的最新采购结果且合同框架金额未执行完毕,则本合同期限自动延续至最新集中采购结果公布且买方或买方上级单位与新供应商签订合同之日止(在顺延期限内,若合同框架金额执行完毕则本合同自动终止),自动延续期最长为一年。

  资格要求如下:

  应答人资格: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①如为法人,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②如为其他组织,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或由有关行政机关颁发的其他组织有效凭证;对于法人的分支机构,还应提供其隶属法人的营业执照,并需由其隶属法人出具《授权书》,授权该分支机构参与本项目和签署合同,并承诺对分支机构的投标行为及中标后的履约行为承担责任。】

  业绩要求:具备中国境内G.655光缆或G655和G652混合光缆供货案例,自2019年1月21日至2020年12月21日累计金额达到50万元人民币【提供业绩证明材料,包括:合同(如为框架合同,还需提供采购订单或结算单)关键页扫描件,相应发票扫描件及国家税务总局全国增值税发票查验平台(https://inv-veri.chinatax.gov.cn/)查验结果截图,时间以发票开票日期为准,金额以发票含税金额为准。】

  检测报告:提供G655光缆、G655和G652混合光缆两种类型的第三方质量检测合格报告【提供G655光缆、G655和G652混合光缆两种类型的产品检测合格报告,检验报告需标注CMA或CNAS认证标志,检测日期为本项目应答截止日前2年内。】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和联合体应答。【提供应答产品为应答人生产的承诺函。】

  应答人不得存在的情形: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采购包应答或者未划分采购包的同一项目应答。

  采购文件售卖时间为2021年01月11日18时00分至2021年01月14日18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应答截止时间为2021年01月21日09时30分。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1/11/2021011106373504171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G.655 光缆
文章标题:宁德移动采购G.655混合光缆84皮长公里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