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EXFO与Openreach携手,共同实施开创性的全光纤计划

摘要:Openreach计划部署永久性的全光纤监测技术,以便在英国为数以百万计的家庭和企业用户提供超高速、超可靠的宽带服务。

  英国伦敦,2021年1月7日——通信业测试、监测和分析专家EXFO Inc.(NASDAQ:EXFO;TSX:EXF)和英国最大的数字化网络基础设施公司Openreach今天宣布,双方将合作实施一项重大计划,在英国全境加快全光纤网络部署,并提高网络建设质量和用户体验质量。

  该项目对于建设下一代光纤到驻地(FTTP)网络至关重要,这种网络为工作、学习和社交提供所需的数字化基础设施。作为其行业领先的Fibre First计划的一部分,Openreach承诺在合适的投资条件下,到本世纪20年代中后期之前为2000万个家庭提供FTTP连接。Openreach还承诺在2021年3月底之前,让这种新的数字化基础设施覆盖450万个场所。

  经过竞争性招标,Openreach授予EXFO一份合同,为这项计划提供光测试头和测试接入开关。EXFO将为Openreach提供基于云的Nova Fiber解决方案,以确保工程建设的质量,从而加快项目进度,避免为解决连接问题而需要进行高成本的返工——额外的返工成本是运营商测试成本的两倍多。1建设完工后,Openreach将能够远程监测其光纤基础设施,以支持全光纤服务的全生命周期运行。

  在宣布这一消息之际,Openreach的全光纤宽带计划的建设速度创下了纪录。Openreach的工程师们现在每周为40000户家庭和企业提供更快、更可靠的网络连接,相当于每15秒就有一个家庭或企业。

  Openreach网络技术总监Peter Bell说:“我们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清楚,网络连接至关重要。我们确信新的全光纤网络可以在将整个英国连接起来这方面发挥关键作用。今年,我们的建设速度越来越快,势头越来越猛,我们也决心在加快部署速度的同时,坚持最高的建设质量和客户服务标准。

  EXFO会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目标。作为Openreach的长期合作伙伴,EXFO此次之所以被选中,是因为它能够提供快速、自动化的光纤网络鉴定功能,以及新颖的iOLM(光眼)OTDR技术。我们致力于与一流的公司合作,以保持我们在英国全光纤网络建设领域的领先地位,我们也很高兴能够在继续向全国各地的家庭和企业提供高质量的网络连接的过程中发挥带头作用。

  EXFO EMEA区销售副总裁Wim te Niet说:Openreach是较早采用永久性光纤监测技术的公司,这种技术最终将覆盖英国的所有家庭。目前,FTTH/B在英国的普及率为18%2,Openreach制定了一项宏伟的计划,通过全光纤网络将数百万个家庭和企业连接起来。我们在欧洲的主要市场,如德国,也看到了类似的发展潮流。我相信,欧洲各地的网络运营商很快就会效仿Openreach的做法,以确保一次性成功地建设网络,减少开通故障,并大幅减少返工要求。对于FTTH/B普及率较高的市场,电信运营商发现自己需要先进的自动化监测工具来确保卓越的客户体验。EXFO创新的Nova Fiber解决方案为他们提供这些能力。”

  关于EXFO

  EXFO(NASDAQ:EXFO)(TSX:EXF)为全球通信业的固定和移动网络运营商、互联网公司和设备制造商开发更加智能的测试、监测与分析解决方案。客户依赖我们提供优异的网络性能、可靠的服务和强大的用户体验洞察力。他们相信我们的设备、软件与服务能够帮助他们加快与光纤、4G/LTE和5G部署有关的数字化改造。他们还相信我们在自动化、实时排障和大数据分析方面的专业技术,这些技术对他们的经营绩效至关重要。我们花费了35多年的时间赢得这种信任,目前在超过25个国家有1,900名员工,他们在实验室、现场、数据中心等地方与客户携手合作。

  关于Openreach

  Openreach是是一家英国的数字化网络公司。我们有35000名员工,在每个社区进行服务,将家庭、学校、商店、银行、医院、图书馆、移动通信基站、广播公司、政府和企业——无论大小——与世界联系起来。我们的使命是建设最好的网络,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确保每个英国人都能享受到网络服务。我们代表超过660个运营商,如SKY、TalkTalk、Vodafone、BT和Zen,我们还拥有英国最大的宽带网络,在全境覆盖超过3180万个场所。在过去的十年里,我们投资了140多亿英镑进行网络建设,总长度超过1.85亿公里,足够环绕世界4617次。目前,我们正在建设一个更快、更可靠、经得起未来考验的宽带网络,它将成为英国未来几十年的数字平台。我们正在朝着自己的FTTP目标前进,到本世纪20年代中后期之前覆盖2000万个场所。在上一个财政年度,我们还聘请了3000多名实习工程师,帮助在全国建设网络,并提供更好的服务。Openreach是英国电信集团(BT)旗下一家高度监管、全资和独立管理的子公司。我们90%以上的收入来自由英国通信管理局(Ofcom)监管的服务,任何公司都能够以同等的价格、条款和条件获得我们的产品。在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上个财年,我们的营业收入达到50亿英镑。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