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skratel在玻利维亚部署GPON宽带网络

摘要:Iskratel与拉丁美洲合作伙伴Teleserv Group玻利维亚合作,在海拔4,000多米的地区,为Potosí服务提供商Cotap Ltda实施了新的高速光宽带网络。

  ICC讯(编译:Vicki)得益于欧洲领先的可持续宽带接入解决方案IskratelGPON宽带网络的部署,世界上最高城市的成千上万居民将获得光纤宽带连接。

  Iskratel与拉丁美洲合作伙伴Teleserv Group玻利维亚合作,在海拔4,000多米的地区,为Potosí服务提供商Cotap Ltda实施了新的高速光宽带网络。该部署将在客户场所实施Iskratel的SI3000 Lumia GPON光线路终端(OLT)以及Innbox G85和Innbox G74光网络终端(ONT)的实施。该部署将为数千名Potosí居民提供服务,并辅以Iskratel的虚拟IMS和统一通信解决方案。

  Cotap Ltda的法定代表人Juan Francisco Flores先生表示:“在拥有如此迷人历史的波托西,生活从未如此轻松。光宽带网络的部署不仅为我们的居民和企业提供了新的连接,而且开启了这座城市及其人民前所未有的商机。”

  波托西(Portosí)是世界上最高的城市,海拔4,090米,位于其“富山”脚下的塞罗里科(Cerro Rico),海拔高达4,800米。历史悠久的这座城市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城市之一,到1650年,其人口超过了伦敦,塞维利亚,马德里,罗马或巴黎等城市。来自塞罗里科的大量白银使波托西市成为世界经济的枢纽。波托西(Portosí)是最重要的硬币工厂之一,该工厂以“沃托斯·波托西(Worth aPotosí)”为座右铭,向许多国家/地区供应贵金属。如今,波托西已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

  Iskratel宽带业务部总监Svjetlana Kalaba表示:“将光纤连接带给世界上最高的城市波托西人,令我们深感自豪。我们能够在Cotap和Teleserv的合作伙伴和朋友的支持与帮助下实现这一目标。我们确实正在提供可靠和超快速的连接。”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1/07/2021010701531882341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Iskratel GPON
文章标题:Iskratel在玻利维亚部署GPON宽带网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