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诺基亚和Zain KSA合作改善了沙特王国的网络

摘要:诺基亚宣布扩大与Zain KSA的战略5G合作伙伴关系,以在未来12个月内在沙特阿拉伯部署60,000个FastMile 5G Gateway 3.1和eSIM。网关将为沙特阿拉伯的家庭和办公室提供更强的信号,更好的连接性和超高数据速率。此举使Zain KSA能够通过5G和Wi-Fi 6增强智能设备的连接性,从而支持该国的智能家居和办公应用,从而完全确保改善的客户体验。

  ICC讯(编译:Vicki)诺基亚宣布扩大与Zain KSA的战略5G合作伙伴关系,以在未来12个月内在沙特阿拉伯部署60,000个FastMile 5G Gateway 3.1和eSIM。网关将为沙特阿拉伯的家庭和办公室提供更强的信号,更好的连接性和超高数据速率。此举使Zain KSA能够通过5G和Wi-Fi 6增强智能设备的连接性,从而支持该国的智能家居和办公应用,从而完全确保改善的客户体验。

  诺基亚FastMile 5G网关利用该公司的自优化网状Wi-Fi 6解决方案进行实时Wi-Fi性能优化。网关通过使用最新的eSIM技术来确保更快,更轻松地设置帐户,该技术使用户可以避免获取和安装物理SIM卡的过程。此部署是eSIM首次用于5G固定无线访问解决方案中。

  Zain KSA首席技术官AbdulRahman bin Hamad AlMufadda表示:“推出新的5G固定无线接入路由器符合我们的数字化转型和5G扩展战略,重申了我们在为沙特阿拉伯社会服务方面的作用。从一开始,我们的任务就是将沙特王国的5G经验提升为两个层次:横向,关注在最大可能的地理范围内扩展5G网络。纵向而言,通过5G固定无线接入解决方案,可使家庭和办公室获得最佳和最可靠的宽带体验。为了配合《沙特愿景2030》,我们将继续进行进一步投资,以实现数字领域和国家数字化转型,包括:云计算,物联网和人工智能;同时旨在成为英国的首选数字服务提供商。”

  AbdulRahman bin Hamad AlMufadda补充到:“我们很高兴推出5G固定无线接入设备,以确保家庭和企业可以享受最快,最可靠的宽带体验。因此,Zain KSA成为部署诺基亚FastMile 5G网关的最新一代电信服务的领先运营商,这是我们可靠,安全的5G网络的又一个里程碑,以彻底改变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

  诺基亚固定网络部门总裁Sandra Motley表示:“我们很高兴支持Zain KSA与更多人建立联系,并彻底改变该王国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Zain KSA正在与全球领先的运营商合作,提供5G固定无线接入,以为消费者和企业提供千兆比特的体验。FastMile 5G网关与自我优化的网状Wi-Fi 6技术相结合,意味着Zain KSA可以为每个家庭和办公室的每个角落提供无与伦比的全新5G体验。”

  两家公司都致力于扩大在5G方面的合作,以实现沙特阿拉伯最大的覆盖范围,稳定性和带宽。 Zain KSA是全球领先的5G网络运营商之一,在沙特,中东,欧洲,非洲和全球排名第四,是部署规模最大的5G部署。它与诺基亚建立了稳固的关系,两家公司于2019年6月宣布了一项为期三年的协议,将利用诺基亚的全面产品组合将5G推广到数千个站点,推出使用2.6 GHz和3.5 GHz以及大规模多输入多输出(5G)的5G( mMIMO),以增强的网络容量和覆盖范围以及更高的数据速度。该协议还在某些地区引入了E波段微波,以支持超大容量的回程网络。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1/07/2021010701515381886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诺基亚 Zain KSA
文章标题:诺基亚和Zain KSA合作改善了沙特王国的网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