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长飞资本认购私募基金份额 投资半导体产业

摘要:长飞光纤光缆全资子公司武汉市长飞资本拟以自有资金认购昆桥(深圳)半导体科技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人民币2,500万元的合伙企业财产份额。

  ICC讯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昨日公告,全资子公司武汉市长飞资本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长飞资本”)拟以自有资金认购昆桥(深圳)半导体科技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有限合伙企业”)人民币2,500万元的合伙企业财产份额(以下简称“本次投资”)。

  有限合伙企业认缴出资总额为人民币168,000万元,长飞资本作为有限合伙人,拟以其自有资金认缴出资人民币2,500万元,占有限合伙企业认缴出资总额的 1.49%。

  公告显示,有限合伙企业投资领域为半导体全产业链的优质项目。投资方式为股权投资,即通过认购增资、以股权受让方式或以股权投资为目的的符合合伙协议规定的其他认购方式向被投资企业进行投资,或共同发起设立企业,以取得被投资企业相应比例的股权。

  资料显示,知名手机厂商OPPO也是有限合伙企业之一,份额占比2.98%。

  长飞表示,公司为全球光纤光缆行业的领先企业,聚焦电信运营商和数据通信相关领域,形成了棒纤缆、综合布线、通信网络工程和其他光通信产品一体化的完整产业链、相关多元化和国际化的业务模式。随着5G网络的持续加速建设及应用层面的不断完善,除对光纤光缆行业产生增量需求外,5G亦将促进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等领域的发展,并对本次投资的半导体行业产生积极影响。

  公司在保证日常经营发展所需资金的前提下,以自有资金参与投资,总投资额占公司的总资产、净资产和营业收入的比例较小,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

内容来自:C114通信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2/29/2020122906464809365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长飞
文章标题:长飞资本认购私募基金份额 投资半导体产业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