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MultiLane ML4054B 400G产测误码仪可正式预约demo试用

摘要:为了解决信号失真等困惑,MultiLane设计了具有优越信号完整性特别适用于400G产测的ML4054B误码测试仪。ML4054B集成误码测试与MSA合规测试夹具于一体,支持8X50G(26.6GPAM4),支持QDD、OSFP及QSFP等封装,光模块可直接插入笼子,可兼顾光模块功耗监控、信号控制及寄存器读写。如需预约演示试用或了解更多详情,请致电深圳市唐领科技有限公司0755-23917251或email:sales@te-lead.com

  ICC讯 随着光通信模块速率及通道数的增加,生产及研发测试中RF线缆在测试设备和测试夹具之间的连接变得越来越繁琐,标准的2.92mm及2.4mm接头的误码仪与测试夹具耗费工程师大量的时间在固定射频线缆,从原来QSFP TX、RX的16根RF cable到现在32根RF cable。同时由于链路中多个连接器和cable的损耗,以及大部分产线测试设备没有足够的均衡能力,导致到达光模块Tx输入端的信号出现不同程度的失真。

  为了解决以上困惑,MultiLane设计了具有优越信号完整性特别适用于400G产测的ML4054B误码测试仪。ML4054B集成误码测试与MSA合规测试夹具于一体,支持8X50G(26.6GPAM4),支持QDD、OSFP及QSFP等封装,光模块可直接插入笼子,可兼顾光模块功耗监控、信号控制及寄存器读写。同时设计考虑到误码仪与夹具的互联复杂性问题,直接使用排插cable引线设计,只要更换夹具时花10秒钟将排插接好,以后的测试则无需理会,确保快速连接的同时保证优越的信号完整性。

  当然,除了解决了快速互联的问题,ML4054B紧跟IEEE协议标准,配备了除标准误码测试外的基于硬件Reed-Solomon解码器的FEC分析功能,这就与具有FEC仿真功能的误码仪有了很大区别,真实的FEC测量采用与400GE交换机ASIC相同的位流重组、编解码来执行,而非通过PRBS码算法仿真来实现。

  当然ML4054B还有更多Tx FFE均衡,Rx CTLE、DFE等多种自动均衡设置。同时,Rx端还具备监控SNR和直方图等功能。

  ML4054B是一台功能完备的400G误码仪,其低外形设计版本ML4054-LP还可以直接安装在高低温箱面板上,非常方便光模块的高低温准确测试,也无需过多的RF线缆用于连接。

  如需预约演示试用或了解更多详情,请致电深圳市唐领科技有限公司0755-23917251或email:sales@te-lead.com, www.te-lead.comhttps://multilaneinc.com/products/ml4054b/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2/29/2020122903070338729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MultiLane 误码仪 demo
文章标题:MultiLane ML4054B 400G产测误码仪可正式预约demo试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