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光纤50年:创新引领之路

摘要:今年是康宁发明低损耗光纤的第50周年。这种光纤能够将光信号传输到以前无法想象的距离,并最大限度减少信号衰减。早在1970年,没有人能预料到我们如今在语音、数据、视频和流媒体传输方面取得的惊人进步。

  由光纤实现的新技术

  今年是康宁发明低损耗光纤的第50周年。这种光纤能够将光信号传输到以前无法想象的距离,并最大限度减少信号衰减。早在1970年,没有人能预料到我们如今在语音、数据、视频和流媒体传输方面取得的惊人进步。

  康宁始终处于通信革命的中心,引领我们进入新的信息时代。我们还在不断创新,以实现更快的速度、更可靠的连接和更低的安装成本传输更多的数据。目前,全球部署的光纤长度超过20亿芯公里,连接着家庭、朋友、社区、企业和各大洲。

  怀着对创新的激情,康宁还开发了众多由光纤实现的前沿技术。这些技术涉及多个领域,包括光通信网络、移动消费电子产品、显示屏和汽车应用。

  强大的无线解决方案

  网络使用量每过几年就翻一番,对带宽的需求也在持续飙升。随着我们对更快速度、更高可靠性和更大容量光纤网络的需求不断增长,康宁不断创新,确保全球消费者和企业的通讯顺畅。

  康宁正致力于光纤到户和新型无线技术,实现超大规模的数据中心,这一切都有助于解决速度慢、通话中断等问题。我们正在开发更密集的4G网络、振奋人心的新型5G网络以及多种解决方案,例如Corning® ONE?无线平台。该平台能提供更大的带宽和实现更多功能,即使在人员密集地区,依旧能同时发短信、发推文和打电话。

  更坚韧的智能手机

  光纤的发明使智能手机越发普及,您的手机也由康宁来保护。优雅坚韧的康宁®大猩猩®玻璃为全球超过70亿台设备提供保护。其坚韧、轻薄的特点能帮助设备抵御日常生活中不可避免的跌落和碰撞。

  大猩猩玻璃与多层超薄康宁显示玻璃产品(如Lotus? NXT Glass和Corning®Astra? Glass)的结合,能为智能手机兼顾保护性和触控响应能力、帮助提升设计和增强性能。

  更丰富的观看体验

  长久以来,康宁在显示玻璃领域不断创新,从世界上第一台电视机上的玻璃阴极射线管到如今千家万户客厅中都使用的液晶玻璃,康宁致力于为人们创造更丰富的娱乐体验。

  此外,我们凭借深厚的知识底蕴也推动着下一轮的显示创新。康宁的多层玻璃组合能够提供沉浸式的观看体验,使人们能观看到具有通过更亮、更快、更逼真的图像的观看最新的电影和节目。屡获殊荣的Corning® Astra? Glass帮助高性能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和8K电视实现明亮、高分辨率的显示屏。

  康宁继续通过Corning® EAGLE XG® Slim Glass基板为行业树立标杆,引领未来发展。

  集成式车用显示屏

  随着人们与设备之间的互动越来越多,人们对高速互联和沉浸式体验(如增强现实技术)的期望已延伸到汽车行业。消费者对车载资讯娱乐节目和连接的需求越发高涨,而康宁冷弯技术Corning® ColdForm?让更大尺寸、更为集成的曲面显示屏设计成为可能。当前先进的光学和无线技术确保了连接的高速性、可靠性和安全性。

  我们再一次以自身历史成果为依托,不断改进材料和拓展技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并推动行业的发展。康宁将继续深耕汽车应用、光通信网络、移动消费电子、显示科技等领域,投身于玻璃创新,创造未来的互联体验。

内容来自:康宁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2/18/2020121802182558742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康宁
文章标题:光纤50年:创新引领之路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