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康宁更新Q4财测 预计营收环增5%-8%

摘要:康宁最新预计第四季度销售收入将环比增长5%-8%,营业利润率的环比增速将几乎是销售收入的两倍。

  ICC讯(编译:Nina)美国纽约州康宁市,2020年11月30日--在今天的瑞士信贷年度技术会议上,康宁公司(纽交所:GLW)首席战略官Jeffrey Evenson博士提供了关于2020年第四季度财务预期的最新信息。

  Evenson博士的讲话重点包括:预计第四季度销售收入将环比增长5%-8%,营业利润率的环比增速将几乎是销售收入的两倍。

  Evenson博士将告诉与会者:“尽管宏观环境充满挑战,我们仍将继续保持良好的业绩,并取得可观的成就。我们的能力以及我们与行业领先企业的关系为公司提供了新的机会。我们的多个业务实现了收入和利润的增长,我们的战略投资正在取得回报。总体而言,我们的业绩证明了康宁的投资组合实力和公司的执行能力。”

  在10月底公布第三季度财务业绩时,由于全球的不确定性,康宁并未按照惯例提供对第四季度的财测,只表示10月份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但同时也指出,网络需求非常强劲,比如微软团队创造了难以置信的41亿分钟的单日记录。

  截止至2020年9月30日第三季度,康宁在财务和运营方面都有非常强劲的表现,GAAP销售额以及核心销售额均为30亿美元,环比增长16%,同比增长1%。光通信方面,第三季度销售额为9.09亿美元,较上季度环比增长2%。主要得益于运营商稳定的项目支出和部署,以及企业客户销售额的小幅增长。康宁推进5G领域的重要创新,帮助运营商实现更广和更高密度的网络覆盖。公司与Verizon合作,为零售店、医院、工厂和其他室内场所提供5G毫米波的部署。康宁还推出了Evolv? 5G连接解决方案,帮助运营商加快部署,降低成本,实现更高密度的光纤连接。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2/01/2020120102342754584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康宁
文章标题:康宁更新Q4财测 预计营收环增5%-8%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