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有你有爱有未来 | 向荣公益基金会2020爱心晚宴在苏州圆满落幕

摘要:11月20日世界儿童日,向荣公益基金会“有你,有爱,有未来”年度爱心晚宴在苏州圆满举办。几百位爱心企业家和公益挚友们为爱而来,共同见证向荣公益基金会三年来的发展和成长,回顾那些一起为乡村教育走过的爱之足迹。

  11月20日世界儿童日,向荣公益基金会“有你,有爱,有未来”年度爱心晚宴在苏州圆满举办。几百位爱心企业家和公益挚友们为爱而来,共同见证向荣公益基金会三年来的发展和成长,回顾那些一起为乡村教育走过的爱之足迹。

  有你,温暖相伴

向荣公益基金会创始人刘圣发言

  晚宴开场,创始人刘圣先生在致辞中提到,向荣成立的初衷就是希望每一名乡村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希望她们有根有爱有未来。并期望和善心人士们一道做谦逊的慈善,不以收获赞美和关注为目的,为乡村孩子的教育踏实持续的耕耘。向荣荣誉理事长丁永庆先生虽不能亲临现场与大家共聚一堂,也通过云端表达祝贺,并感谢所有的善心人士对乡村孩子的爱。丁广泉秘书长也向大家分享了向荣的发展历程,围绕湖南、四川、甘肃三大项目区,三年来支持了110余所乡村学校,共有1940余位乡村教师和超过23200名儿童受益。

  有爱,不畏远方

乡村儿童支持抗疫绘画作品展

  来自湖南湘西马颈坳镇团结小学的孩子们还用视频的方式带来了她们的歌曲《亲爱的旅人》,表达对爱心人士的感谢和祝福。她们还说:“祝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希望明年再参加一次向荣举办的夏令营,希望你们再来看看我们”。尽管疫情阻隔了我们的距离,但爱让我们的心更近,我们每个人都做力所能及的一点,爱将有无限力量。

  有未来,携手前行

 

  欧洋女士代表爱心企业家们上台发言,她上个月刚与十几位爱心企业家一起去湖南湘西的多所乡村学校走访,深入课堂、宿舍、食堂,体验校园生活:看到孩子们小小年纪,离开父母在学校住宿,不仅生活条件需要改善,更需要来自社会的心理关怀。她还说“爱的路上千万里,为了能让乡村孩子接受到更好的教育,我们要勇敢坚定的走下去”。

  此次晚宴有别于传统的拍卖形式,主要以现场认捐项目,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开。众多的爱心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在现场为了乡村孩子的教育共呈善举,共筹集到善款200余万元。善款也将全部用到向荣执行的公益项目之中。

  苏州画院荣誉院长沈威峰先生(中)捐赠画作

  爱心人士邓薇和顾炜女士捐赠胸针

  此次爱心晚宴,更是得到了众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的祝福和支持,感谢清华大学原校长顾秉林先生,讯石光通讯创始人石明先生,瑞银慈善基金会原亚洲区主管魏巍先生,海尔智能的邵荣许先生,泸州老窖公司等,还有来自旭创科技“旭之光“志愿者服务队的爱心志愿者们。

  最后,向荣公益基金会全体理监事邀请在场的所有爱心人士一起加入公益慈善行列,与向荣一起,让爱汇聚,让乡村孩子有根、有爱、有未来。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