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国电信100G(200G)DWDM设备(2020年)集采结果公示

摘要:近日,中国电信100G(200G)DWDM设备(2020年)集中采购项目,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和华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体、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诺基亚贝尔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

  ICC讯 近日,中国电信100G(200G)DWDM设备(2020年)集中采购项目采购人为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资金已落实,现已具备采购条件,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进行公示。

  一、采购内容

  本项目采购中国电信100G(200G)DWDM设备(2020年)集中采购项目中共计290个省内扩容项目所需的物资及服务。

  二、单一来源采购原因

  本项目扩容部分的采购内容属于原局同型号扩容,为保证系统兼容性,需要向原中标人采购工程、货物或者服务,否则将影响施工或者功能配套要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九条规定,向原中标人采购。

  三、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和华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体、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诺基亚贝尔股份有限公司。

  四、公示媒介和期限

  本公示仅在中国电信阳光采购网(https://caigou.chinatelecom.com.cn/MSS-PORTAL/)上发布,其他媒介转载无效。

  公示期自2020年11月20日至2020年11月23日,共4天。

  五、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 采购供应链管理中心

  电话:010-58502204

  邮箱:procurement@chinatelecom.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31号

  邮编:100033

  公示期间,如果对本项目采购内容、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和供应商选择等有异议或质疑,请以书面形式签字或加盖单位公章,以纸质文件或电子扫描件的方式向采购人提出。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1/20/2020112002075442048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设备
文章标题:中国电信100G(200G)DWDM设备(2020年)集采结果公示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