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爱立信CEO抨击瑞典华为禁令:限制自由贸易且推迟5G推出

摘要:爱立信首席执行官鲍毅康(Borje Ekholm)强烈抨击了瑞典在即将举行的5G拍卖中禁用华为的决定,他告诉英国《金融时报》,此举限制了自由贸易,并会推迟这项技术的推出。

  ICC讯  爱立信首席执行官鲍毅康(Borje Ekholm)强烈抨击了瑞典在即将举行的5G拍卖中禁用华为的决定,他告诉英国《金融时报》,此举限制了自由贸易,并会推迟这项技术的推出。

  在一场采访中,这位爱立信高管谈到了瑞典邮政和电信管理局(PTS)禁止参与5G频谱拍卖的电信运营商使用华为和中兴设备的命令。

  华为对该决定提出上诉后,斯德哥尔摩行政法院9日出台临时禁令,叫停了限制在拍卖中限制华为的附加条款。瑞典邮政电信管理局亦在9日发布公告,宣布原本在10日进行的频谱拍卖将推迟,将分析行政法院的裁决,审查尽快可以进行拍卖的可能性。

  尽管爱立信预计将从中获益,在那些限制中国供应商的国家取得更多市场份额。但鲍毅康表示,对此类监管决定进行审查非常重要。

  他解释说,爱立信和瑞典是“建立在自由贸易基础上的”,从他的角度来看,“我们拥有开放的市场和自由竞争,这一点很重要”。

  瑞典对华为的立场是在该国情报机构和武装部队进行评估后得出的。鲍毅康表示,他理解在涉及国家安全时,电信网络正成为一个日益重要的问题。

  然而,他告诉英国《金融时报》,他认为瑞典已经偏离了欧盟的5G指导方针,使用自己对规则的解释禁止个别公司。

  鲍毅康承认华为爱立信的主要竞争对手,但他补充说,保持行业标准上的合作也很重要。

  “我属于相信从长远来看竞争会使我们成为一家更好的公司的那类人。”他说。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