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广东省累计建成5G基站超过11万个:“两建”数据均居全国第一

摘要:截止到10月份,广东省已经新建5G基站73670座,超额完成4.8万座建设目标。目前全省累计建成5G基站11万多座,“两建”数据均居全国第一,其中深圳30611座、广州27796座,基本实现深圳5G网络全覆盖、广州主要城区连续覆盖、珠三角中心城市广覆盖。

  由广东省人民政府、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主办的2020年世界5G大会将于11月26至28日在广州举办。

  昨天,广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2020年世界5G大会新闻发布会,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岸明、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杨军、广州市科技局书记弓鸿午、广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副主任邓鸿出席会议。

  陈岸明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广东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战略部署,在今年省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了“稳步推进5G通信网络建设,年内新建5G基站4.8万座”的工作目标。

  截止到10月份,经过全省上下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等困难,广东省已经新建5G基站73670座,超额完成省政府下达的4.8万座的建设目标。目前全省累计建成5G基站11万多座,“两建”数据均居全国第一,其中深圳30611座、广州27796座,基本实现深圳5G网络全覆盖、广州主要城区连续覆盖、珠三角中心城市广覆盖。

  陈岸明表示,世界5G大会是全球首个5G领域的国际性盛会,今年移师广州,将集聚全球信息通信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学家、世界知名5G服务提供商、5G行业应用商等,围绕5G领域的前沿技术、产业趋势、创新应用等开展交流与讨论。大会将成为展现5G新产品、新业态、新服务的重要窗口,成为深入探讨5G赋能生活、引领未来的重要平台,成为推动5G产业发展和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支撑载体。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