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诺基亚支持Movistar Colombia的数字化转型

摘要:诺基亚表示,Telefónica哥伦比亚子公司Movistar已完成其数字化转型旅程的另一个部署阶段,从而简化了操作复杂性并缩短了服务发布时间。借助诺基亚的Digital Operations软件,Movistar对其运营支持系统(OSS)进行了现代化改造,为所有订户提供移动和固定服务。

  ICC讯(编译:Vicki)诺基亚表示,Telefónica哥伦比亚子公司Movistar已完成其数字化转型旅程的另一个部署阶段,从而简化了操作复杂性并缩短了服务发布时间。借助诺基亚的Digital Operations软件,Movistar对其运营支持系统(OSS)进行了现代化改造,为所有订户提供移动和固定服务。

  Movistar Colombia是从诺基亚的Digital Operation软件中受益的最新公司,突显了该解决方案在其他拉丁美洲市场(包括智利,阿根廷和秘鲁)的发展势头。通过接近零的触摸自动化,数字运营软件将使Movistar Colombia每月完成超过4300万项任务,优化其流程,并通过多个渠道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

  诺基亚数字运营软件的激活和配置为Movistar Colombia提供了通过开放API执行的基于目录的合规性解决方案。这消除了基于独立网络管理,并通过简化工作流程,协调和优化Movistar的平台和流程来实现敏捷产品发布,从而最终降低了成本并缩短了实施时间。

  诺基亚的解决方案正在支持Movistar Colombia的3G和4G语音,移动数据,增值和顶级服务,以及为运营商的1900万移动用户和300万固定用户和电视用户提供的便携性请求和VoLTE设置。

  诺基亚是领先的业务流程和履行系统提供商之一,全球有110多家通信服务提供商依靠诺基亚的产品驱动履行解决方案。

  哥伦比亚Movistar首席信息官Roberto Puche表示:“诺基亚的数字运营解决方案可节省关键的时间,这将使我们能够以比以往更快的速度满足自动化和维修要求,从而部署来自不同供应商的多种解决方案,并为新的创收服务打开大门对满足客户需求至关重要。”

  Movistar Colombia数字转型总监Francisco Javier Bertran表示:“诺基亚是Movistar数字转型流程的战略合作伙伴,它可以提供融合且有利可图的大规模服务,这有助于以敏捷,及时的方式为市场提供服务,固定和移动客户端。”

  诺基亚软件总裁兼诺基亚首席数字官Bhaskar Gorti表示:“通过使用诺基亚软件解决方案对OSS进行现代化改造,Movistar Colombia可以更好地提供以客户为中心的新产品和服务,并通过自动化来管理这些产品和服务。通过我们的通用软件基金会,诺基亚软件解决方案(如数字运营)旨在为运营商提供广泛的运营灵活性。我们很高兴为Movistar Colombia的数字化转型提供帮助。”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1/09/2020110903150284437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诺基亚 Movistar Colombia
文章标题:诺基亚支持Movistar Colombia的数字化转型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