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飞宇集团邀您金秋共赴 · 慕展华南站

摘要:2020深圳慕展(简称LEAP Expo)将于11月3-5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行。飞宇将携高功率产品亮相华南激光展,展位号 12J84 ,欢迎关注。

 ICC讯 2020深圳慕展(简称LEAP Expo)将于11月3-5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行。预计将拥有800家参展商入驻,将吸引45,000位专业观众莅临参观与参会。作为LEAP Expo 2020成员展,华南激光展将聚焦5G与新基建,展示主题涵盖PCB、微电子、锂电、消费电子和医疗 等领域。同时助力市场驱动新应用需求、引发覆盖电子智能制造全产业链的新场景。

  飞宇将携高功率产品亮相华南激光展。

  展位号 12J84

  公司简介

  深圳市飞宇光纤系统有限公司(飞宇集团),成立于2005年,位于深圳龙华,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拥有1000多名员工,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其生产的光通信产品包括高功率光通信器件/WDM波分复用器/光开关等。在此期间,我们还实施了品牌战略,渗透到我们的目标市场。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期待您的到来。

内容来自:深圳市飞宇光纤系统有限公司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1/02/2020110208545581319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飞宇 慕展
文章标题:飞宇集团邀您金秋共赴 · 慕展华南站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