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航光电2020年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68.96%

摘要:中航光电2020年第三季度实现营收28.57亿元,同比增长24.4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36亿元,同比增长68.96%。

  ICC讯 (编辑:Nicole)  10月30日消息,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光电)2020年第三季度实现营收28.57亿元,同比增长24.4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36亿元,同比增长68.96%。

  2020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76.66亿元,同比增长11.2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99亿元,同比增长32.25%。


  同日消息,中航光电发布关于对公司轨交业务重组暨关联交易的公告称:为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增强公司轨交业务核心竞争力,拟以洛阳本部轨交业务资产评估作价 6,969.00 万元增资沈阳兴华华亿轨道交通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华华亿”),同时引入北京中航一期航空工业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 简称 “航 空产业基 金 ”) 和兴华华亿拟设立的员工持股平台分 别以现金 10,000.00 万元和 1,447.04 万元增资兴华华亿。

 增资完成后,兴华华亿的股权结构如下:


  对于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中航光电表示:本次轨交业务重组符合公司的战略规划和发展方向,有利于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增强公司轨交业务核心竞争力,可以有效促进公司整体轨交业务的快速发展。兴华华亿在经营过程中可能面临技术研发、市场开拓、经营管理等风险,公司已充分认识上述风险并将积极采取相应措施予以防范和应对。增资前后兴华华亿财务报表均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从长远看对公司的经营成果及未来发展具有积极意义,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0/30/2020103001145220832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中航光电
文章标题:中航光电2020年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68.96%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