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欢迎富创优越Fastrain加入讯石会员大家庭

摘要:近日,讯石会员大家庭喜迎接新会员——深圳市富创优越科技有限公司(Fastrain),期待富创优越在讯石平台与光通讯、光电子行业同仁展开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富创优越是专业的电子制造服务提供商,自2006年起便持续深耕光通信、海事通信、汽车电子等行业,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从产品研发、物料采购、生产制造、到全球物流等高品质一站式电子制造服务。

  ICC讯 寒山转苍翠,秋日水潺湲。近日,讯石会员大家庭喜迎接新会员——深圳市富创优越科技有限公司(Fastrain),期待富创优越在讯石平台与光通讯、光电子行业同仁展开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富创优越是专业的电子制造服务提供商,总部位于深圳龙岗,在泰国、中国香港等国家及地区拥有海外分支机构及战略合作伙伴,在马来西亚拥有自有工厂。

  公司团队自2006年起便持续深耕光通信、海事通信、汽车电子等行业,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从产品研发、物料采购、生产制造、到全球物流等高品质一站式电子制造服务。经过多年的发展,Fastrain已成为光通信、海事通信、汽车电子等行业领军企业的重要合作伙伴。

  Fastrain始终坚持品质创造价值,珍视客户需求,不断提升服务能力。经过多年的发展,Fastrain组建了国际化的生产管理团队,引进先进设备,持续优化制程,建立起了行业领先的生产和管理体系,具备成熟的产品开发和制造能力,并总结出了一套完善的供应链管理方法,可满足客户从PCBA加工到自动化成品组装,从NPI到量产,从小批量多品种到大批量少品种等多样化需求。

  面向未来,Fastrain将始终坚持以高品质的制造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志在成为行业客户最值得信赖的电子制造服务提供商。

  更多详情,欢迎联系:

  电话 0755-89263566

  网址 www.fastrain.com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0/29/2020102906503744115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富创优越 通信
文章标题:欢迎富创优越Fastrain加入讯石会员大家庭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