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SA:2020年,支持eSIM的智能手机在西欧的出货量将增长65%

摘要:2020年,支持eSIM的智能手机将占西欧所有智能手机出货量的32%。在西欧,苹果iPhone和三星智能手机占支持eSIM的智能手机出货量的绝大部分,而极少的中国手机品牌提供该技术。

  ICC讯  Strategy Analytics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指出, 2020年,支持eSIM的智能手机将占西欧所有智能手机出货量的32%。在西欧,苹果iPhone和三星智能手机占支持eSIM的智能手机出货量的绝大部分,而极少的中国手机品牌提供该技术。

  2020年,支持eSIM的智能手机在西欧的出货量达到了创纪录的3900万部。支持eSIM的智能手机目前占该区域所有智能手机出货量的32%,高于2019年的不到20%。

  Strategy Analytics副总监Ville-Petteri Ukonaho表示:“2020年,苹果在西欧占支持eSIM的智能手机出货量的四分之一。该地区所有新的iPhone都支持eSIM。三星依旧是eSIM智能手机的主要制造商。 其高端智能手机(例如Galaxy S20和Galaxy Note20 Ultra)都在 使用eSIM技术。”

  Strategy Analytics总监Ken Hyers指出:“中国智能手机品牌在将eSIM技术整合到智能手机方面一直进展缓慢。 这是由于中国市场对在智能手机中使用eSIM的抗拒。 我们相信这对运营商和供应商来说都是不明智的--消费者都喜欢使用eSIM来管理其智能手机订阅的便利性。”

内容来自:C114通信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0/27/2020102706073255750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手机
文章标题:SA:2020年,支持eSIM的智能手机在西欧的出货量将增长65%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