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习近平总书记莅临潮州三环集团考察调研

摘要:2020年10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赴广东考察调研。当天下午,他前往潮州三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自主创新和生产经营情况。

  ICC讯 2020年10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赴广东考察调研。当天下午,他前往潮州三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自主创新和生产经营情况。

  创新引领未来!

  感谢习总书记对潮州三环集团的鼓励,潮州三环集团绝不辜负期望!

  潮州三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0年,是全国领先的电子元件、先进材料研发和生产商,公司业务涵盖手机、电子、通讯、机械、电气、新能源等领域。该公司坚持自主创新,把关键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里,先后有30多项产品荣获国家优质产品金奖。

内容来自:三环集团资讯中心 微信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0/13/2020101301125150308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三环 调研
文章标题:习近平总书记莅临潮州三环集团考察调研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