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喜讯!讯石研讨会(IFOC)论文集入选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馆藏

摘要:2020年9月,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国家工程技术图书馆)正式将IFOC 第18届、第19届《讯石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论文集》纳入馆藏。

  ICC讯(编辑:Cecilia) 2020年9月,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国家工程技术图书馆)正式将IFOC 第18届、第19届《讯石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论文集》纳入馆藏。

  关于国家工程技术图书馆

  国家工程技术图书馆于2000年经国务院批准正式成立,依托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60多年的馆藏,以及多年持续建设,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工程技术类文献信息资源收藏和服务中心,为国内科研创新提供持续有力的文献支持和战略基础保障。

  国家工程技术图书馆还是我国重要的图情档学科研究机构,近年来,先后承担了数十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国家博士后基金等国家级课题,省部级及其他课题近百项,取得大量研究成果。此外,国家工程技术图书馆还是ISO/TC46全国标准化组织信息与文献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秘书处单位,制定并颁布了数十项国家标准。这些标准的实施为推动我国图书、情报、档案、出版行业的标准化、信息化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ation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NSTL],以下简称中心)是科技部联合财政部等六部门,经国务院领导批准,于2000年6月12日成立的一个基于网络环境的科技文献信息资源服务机构。由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中国化工信息中心、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信息研究所、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标准馆和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文献馆九个文献信息机构组成。

  关于讯石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IFOC)

  讯石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自2001年举办以来深受行业同仁认可,现已成为光通讯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专题会议之一。会议演讲团队主要由运营商专家、互联网专家、中科院院士、知名国际国内公司CEO/CTO、国际知名市场分析师,以及各光通讯协会的代表组成。会议参与者以光通行业高层管理人员和中高层技术人员为主。历年来,参会者不断增多,至2020年参会企业达350余家,与会嘉宾达到800人。会上有行业专家学者带来最前沿技术动态、观权威人士及分析师带来全面市场数据、国内外知名通信龙头企业高层分享对市场大环境的见解,与大家一起共同探寻通信市场未来发展趋势。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