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兆易创新推两款最新MCU进军光模块市场

摘要:今年2月份兆易创新就在行业内率先推出GD32E232系列Arm Cortex-M23 MCU产品,已经正式杀入光模块市场。兆易创新即将于今年10月份推出的GD32E501系列MCU新品的样片和开发板展示。

  ICC讯 2020年9月9日中国光博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在现场看到国内MCU厂商兆易创新参展了此次光博会,在交谈中得知这是兆易创新首次参加光博会。今年2月份兆易创新就在行业内率先推出GD32E232系列Arm Cortex-M23 MCU产品,已经正式杀入光模块市场。CIOE现场看到兆易创新即将于今年10月份推出的GD32E501系列MCU新品的样片和开发板展示。

  兆易创新于今年2月发布了基于Cortex-M23内核MCU的6个新型号,即GD32E232系列超值型微控制器。最高主频72MHz,内置32-64KB flash和8KB SRAM,集成了多达4路12位精度的DAC、16通道12位2.6M SPS采样率的高性能ADC、32位定时器及可编程逻辑阵列,并具备输出复位保持、I2C bootloader等专用功能。

  图:兆易创新GD32E232系列MCU 电子发烧友网摄

内容来自:电子发烧友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9/23/2020092301411815381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模块
文章标题:兆易创新推两款最新MCU进军光模块市场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