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Dell'Oro :Q220 网络安全市场收入达36亿美元

摘要:Dell'Oro Group最近发布的报告显示,COVID-19大流行的影响在网络安全市场中持续回荡。物理基础设施项目的在2季度的停顿持续存在,Q220 36亿美元的市场收入同比持平。最大的细分市场-防火墙-仅录得2%的同比收入增长。相比之下,利用基于云的安全性来保护远程用户和云应用程序的势头在2季度继续保持,并推动电子邮件安全性同比增长6%,安全Web网关同比增长14%。

  ICC讯(编译:Vicki)Dell'Oro Group最近发布的报告显示,COVID-19大流行的影响在网络安全市场中持续回荡。物理基础设施项目的在2季度的停顿持续存在,Q220 36亿美元的市场收入同比持平。最大的细分市场-防火墙-仅录得2%的同比收入增长。相比之下,利用基于云的安全性来保护远程用户和云应用程序的势头在2季度继续保持,并推动电子邮件安全性同比增长6%,安全Web网关同比增长14%。

  网络安全和数据中心设备研究总监Mauricio Sanchez表示:“网络安全市场在2020年仍处于大流行的控制之下。我们预计目前的市场动态将在2020年第三季度继续,直到2020年底或2021年初才开始再次转移,这与COVID-19的有效疗法或疫苗配合。尽管我们预计整体市场将在2021年恢复到更强劲的增长,但我们预计任何复苏都将是长期的。”

  《2020年第二季度网络安全和数据中心设备季度报告》的其他重点内容:

  思科,Palo Alto Networks和Fortinet分别是收入份额前三名的供应商。

  Zscaler,Proofpoint和华为的收入同比增长最强劲,分别达到43%,21%和13%。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9/18/2020091801163789440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网络安全
文章标题:Dell'Oro :Q220 网络安全市场收入达36亿美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