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国移动与华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摘要:9月9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副总经理赵大春,华录集团董事长陈润生、副总经理张继军出席签约仪式。

 ICC讯 9月9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副总经理赵大春,华录集团董事长陈润生、副总经理张继军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按照优势互补、共同开拓、强强联合、合作共赢原则,双方将在基础通信业务、5G+创新领域、云基础设施及云能力协同、生态体系融合、文化传媒及内容服务领域、投融资等六大领域开展合作。

  中国移动华录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依托5G、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共同推进5G+智能制造、5G+智慧城市建设;联合推动“数据湖”生态合作共建,积极参与全国城市“数据湖”项目合作,共同打造新一代城市“大脑”、大交通和大安全领域解决方案,提高政府数据管理和决策能力;开展蓝光存储技术应用与合作,共同面向用户提供绿色、节能、安全的云存储产品和服务。同时,双方将整合汇聚产业联盟合作伙伴,在数字内容、文化旅游、大数据应用及相关服务领域,进一步加强全方位、多角度的业务开展与商务合作。

内容来自:中国移动新闻中心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9/16/2020091601401744936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中国移动 华录集团
文章标题:中国移动与华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