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天孚通信完成收购天孚精密光学5.5%股权 正式成为全资子公司

摘要:天孚通信此前以自有资金 660 万元收购苏州天孚精密光学的5.5%股权,近日已完成了上述股权收购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精密光学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ICC讯 (编辑:Nicole) 苏州天孚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孚通信或公司)公告称:公司于 2020 年 8 月 14 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 2020 年 9 月 3 日召开 2020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天孚通信以自有资金 660 万元收购苏州天孚追梦人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与高安天孚新旅程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合计持有的苏州天孚精密光学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精密光学)5.5%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精密光学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9月14日,天孚通信公告称:近日,精密光学已完成了上述股权收购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精密光学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苏州高新区(虎丘区)行政审批局核发的《营业执照》信息如下:

  名称:苏州天孚精密光学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505MA1N7LC1XR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外商投资企业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邹支农

  注册资本:7000 万元

  经营范围:从事光学零件、光学材料、光通信零部件、光电子器件、高精密模具及零部件、光学透镜、五金机械零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