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热烈欢迎一飞通讯加入讯石会员大家庭

摘要:近日,讯石会员大家庭喜迎新成员——深圳市一飞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一飞通讯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光纤通信器件的高新科技企业,主要系列产品包括:机械式光开关、马达式光开关、MEMS开关、磁光开关、保偏光开关、光保护模块、台式、机架式光设备、半有源模块等。

  ICC讯 金秋硕果香,碧水泛云光。近日,讯石会员大家庭喜迎新成员——深圳市一飞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一飞通讯”),一飞通讯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光纤通信器件的高新科技企业。

  一飞通讯核心团队二十多年来始终专注于研发以及生产高质量、高性能、质量稳定的光纤无源器件。公司主导产品有:光开关、光纤保护管、光无源连接器、光保护模块等无源产品器件。自成立以来终秉持着“诚信、务实、严谨、创新”的企业理念,以强大的交付能力,优秀的产品品质,良好的支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升产品空间,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竞争力。 光开关产业线成立于2012年10月,工厂占地面积4000平米,主要系列产品包括:机械式光开关、马达式光开关、MEMS开关、磁光开关、保偏光开关、光保护模块、台式、机架式光设备、半有源模块等。

  发展路线

  2004 深圳一飞成立。

  2005 开始生产熔接光纤需要的热缩套管。

  2006 热缩套管销售突破2千万,并于当年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08 紧跟市场的步伐,我司上了连接器生产车间,热缩套管通过了ROHS、REACH等认证,并在当年进入欧美市场。无源器件应用于交通、铁路、边检、运营市场,同时和长飞光纤代理,推动PLC分光器市场

  2010 扩大规模,搬到现有4000平厂房。热缩管产量由原来的月200万只,提升至600万只,最高可达1000万只。连接器生产上一台阶每月可生产150万端

  2011 我司生产数据中心的多芯数光纤线产品应用于谷歌项目、交通、边检项目

  2013 我司新增光保护系统器件光开关,同年产品被应用于移动、电信主干、分支保护

  2016年我司无源产品光保护、连接器产品广泛服务于数据中心,为网络建设提供全方位保障

  2018年我司产品进一步扩大,和中科院长春热缩战略合作,增加新材料服务更多客户

  一飞通讯是华为、烽火、中兴、昂纳、航天信息等的供应商,也是NEC、住友、高意、英飞朗、IPG等的供应商。

  在标准方面,一飞通讯符合ISO 9001:2015认证Telcordia GR-1221-CORE,符合ROHS要求,符合PFOS要求,符合REACH要求。同时,制造和测试完全符合ASTMD-2671和IEC243标准。

  一飞通讯是国内光纤熔接管龙头企业,拥有多项软件著作权以及专利。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9/15/2020091502451633006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一飞通讯
文章标题:热烈欢迎一飞通讯加入讯石会员大家庭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