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US cable推出 K-12宽带桥接计划

摘要:互联网与电视协会是领先的宽带技术贸易协会,与全国非营利组织Education Super Highway(ESH)合作,致力于缩小学校的连通性差距。该协会宣布了一项新举措,以帮助增加学生的家庭连通性解决方案,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许多学校适应了远程和混合学习教室。 K-12宽带桥接计划将扩大创新解决方案的规模,这些解决方案将帮助公立学区和各州确定低收入家庭的学生并与他们建立联系,使更多学生能够参与远程或混合学习。

  ICC讯(编译:Vicki)互联网与电视协会是领先的宽带技术贸易协会,与全国非营利组织Education Super Highway(ESH)合作,致力于缩小学校的连通性差距。该协会宣布了一项新举措,以帮助增加学生的家庭连通性解决方案,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许多学校适应了远程和混合学习教室。 K-12宽带桥接计划将扩大创新解决方案的规模,这些解决方案将帮助公立学区和各州确定低收入家庭的学生并与他们建立联系,使更多学生能够参与远程或混合学习。

  NCTA和ESH在宣布K-12宽带桥接计划时,发布了一项核心原则,该原则将支持领先的有线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与学区或州合作以更好地识别未连接但可服务的学生家庭以及提供可以在本学年联系学生的赞助服务安排。自从春季开始进行远程学习以来,许多区域一直在努力确定哪些家庭在家中无法访问互联网。在最近在芝加哥,亚特兰大,费城,拉斯维加斯,得梅因和其他几个城市建立的成功的学区合作伙伴关系的基础上,新举措将帮助学区有效地识别在家中没有服务的学生。

  冠状病毒大流行迫使近125,000所学校关闭了大门,这使5500万名师生在学年的最后几周迅速适应远程学习。虽然今年秋天一些学校在进行课堂学习方面取得了进展,但仍有许多学校关闭,并依靠远程或混合学习作为唯一的教学模式。 ESH估计,有970万学生没有可靠的高速连接来在家完成他们的课程。这可能会导致巨大的差距,特别是对于那些历史上被边缘化的人们。 NCTA及其成员公司的这项新计划有可能使我们更接近确保所有学生在家中都能平等使用互联网。

  致力于这项独特计划的有线宽带提供商包括Comcast(Xfinity),Charter(Spectrum),Cox,GCI,Mediacom,Midco,Sjoberg's和Vyve。这些提供商为80%的美国家庭或1.1亿个住房单位提供宽带服务。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9/14/2020091405542088543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US cable 宽带
文章标题:US cable推出 K-12宽带桥接计划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