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Verizon和Vodafone谈论开放网络和创新

摘要:Verizon负责技术战略,架构和规划的高级副总裁Adam Koeppe表示,运营商正在向虚拟化基础架构过渡。这是构建下一代网络的超级有效方法,这些功能和技术概念直接进入了无线接入网络。

  ICC讯(编译:Vicki)Verizon负责技术战略,架构和规划的高级副总裁Adam Koeppe表示,运营商正在向虚拟化基础架构过渡。这是构建下一代网络的超级有效方法,这些功能和技术概念直接进入了无线接入网络。

  Koeppe在最近由Light Reading的Mike Dano主持的5G世界小组会议上表示:“我们现在正在虚拟化Verizon的4G和5G网络中的基带无线电功能。我们和Vodafone这样的全球网络运营商所面临的挑战在于,如何利用电信基础设施及其在虚拟环境中提供和使用的功能。这是过去几年里大部分工作。”

  Vodafone集团网络架构部负责人Yago Tenorio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并补充说运营商已经在开放式RAN上工作了五年。Vodafone已经进行了试验并开始工作,在印度和土耳其进行了实时交通。这是非常重要的规模试验。最近,Vodafone在非洲的两个国家(刚果和莫桑比克)进行了试验,把开放网络带到了欧洲,爱尔兰和英国。”

  两位发言者都同意,早期的努力已变成推动开放网络进一步进展的势头。Tenorio表示:“我同意这是真实的。开放网络现在势不可挡。过去几年我们进行的测试非常成功。在所有情况下,我们能够从部署的开放式RAN系统中提取的性能结束了与现有的KPI相匹配,在某些情况下,它们甚至获得了稍微更好的KPI。”

  Tenorio表示,到目前为止,已经在郊区或乡村环境中进行了部署,这在传输密度和所需的容量方面是良性的。这是系统准备就绪的地方。同时,我们不能自欺欺人,我们还没有准备好将开放式RAN引入完全,高密集的城市环境,并提供5G大规模MIMO,这还没有准备好,但是距离也不远。

  Koeppe表示:“我喜欢Tenorio形容它不可阻挡的方式。这在某种意义上是无可争议的,因为这种体系结构是为提供无线访问服务的运营商提供的最终状态体系结构。这是它的设置方式,现在也开始在5G规范中看到这一点。我们的5G网络是虚拟化的。”

  同时Tenorio也提到供应商生态系统的萎缩,他将其描述为限制运营商的选择。Tenorio表示:“没有足够的创新或竞争。我认为行业现在需要一个拥有更多选择的丰富生态系统,这将带来创新,更快的创新,这将降低公司目前进入这一领域的障碍。这种具有开放RAN的模式意味着更多的人可以参与其中,从而带来更多加快创新速度,并降低总拥有成本。”

  对于Koeppe而言,开放性为新供应商进入市场提供了动力,因为降低了进入门槛。此外,开放式环境简化了应用场景,并且使人们相信这是努力的方向,并且市场对新的选择持开放态度。过去,Verion总是从合作伙伴那里获得新的解决方案,这种架构创造了一种可以非常迅速地升级互动的环境。与封闭环境中的传统参与者相比,新参与者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进入该空间。这是促使我们与传统和非传统厂商进行所有这些互动的原因之一。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9/14/2020091405531240131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Verizon Vodafone
文章标题:Verizon和Vodafone谈论开放网络和创新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