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20 | 中兴新地成功参展 展台吸睛收获关注!

摘要:9月9日-11日,深圳市中兴新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携无源光器件、FTTH、5G机箱、数据中心微模块解决方案和光缆等产品成功参展第22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展会期间,收获关注!

  ICC讯 9月9日-11日,深圳市中兴新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携无源光器件、FTTH、5G机箱、数据中心微模块解决方案和光缆等产品成功参展第22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2020 CIOE),展会期间,收获关注!

  中兴新地为运营商、通信集成商、主设备厂商和企业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产品涵盖:无源光器件、FTTH、精密5G机加件、数据中心微模块解决方案和光缆等。

  关于中兴新地   

  深圳市中兴新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兴新地)聚焦于通讯设备制造行业,为全球电信运营商、网络设备集成商提供通信配套设备及整体解决方案,公司成立于2003年,目前已经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以深圳为总部基地,建立了马鞍山市第二生产基地。中兴新地旗下3家子公司,产业涵盖通信配套设备、精密制造、光纤光缆等领域,产品已在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线使用。

  中兴新地长期与国内外大学和科研机构展开技术合作,培养出一批高素质研发人才。2011年,成功研发出国内首款基于离子交换技术的PLC光波导芯片,并快速实现量产,打破国外企业的长期垄断。公司坚持研发高投入的发展理念,累计申请专利150多项,核心产品包括:阵列波导光栅(AWG)芯片,WDM波分复用器件,PLC平面光波导芯片等,并具备从芯片到器件全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能力,为公司带来独特的竞争优势。

  “诚信、务实、精益、创新、卓越”是中兴新地赖以生存的文化基础;持续创新为客户创造价值是企业的发展理念;不断创造社会价值,回报社会、客户、股东、员工更是企业的神圣使命。

  中兴新地将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时代担当精神,致力于通讯行业、智能制造技术的创新和发展,为国家实现“中国制造2025”的目标做出贡献。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9/12/2020091210515629648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中兴新地
文章标题:CIOE 2020 | 中兴新地成功参展 展台吸睛收获关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