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更高速 向新而行|华工正源2020中国光博会亮点全回顾

摘要:华工正源以“更高速,向新而行”为主题,发布数据中心、5G、FTTx、智能网络通信等领域最新产品解决方案。其中,用于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800G DR8、100G DR1/DR1+光模块、用于5G承载中回传的200G LR4/ER4光模块的推出,受到业内广泛关注。

  ICC讯 9月9日-11日,中国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光电产业综合性展会——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在深圳宝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华工正源以“更高速,向新而行”为主题,发布数据中心、5G、FTTx、智能网络通信等领域最新产品解决方案。其中,用于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800G DR8、100G DR1/DR1+光模块、用于5G承载中回传的200G LR4/ER4光模块的推出,受到业内广泛关注。

  数据中心:更高速 发布800G DR8


  ·华工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新强参观华工正源展台·

  基于数据流量迅猛增长驱动高速光模块需求提升,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投入迅速增长。预计数据中心建设自2020年起,保持20%的增长。高速率、低成本、低功耗、小封装是数据中心对光模块的要求。

  800G DR8亮点:此款产品采用QSFP-DD封装,带制冷EML方案,采用7nm 8通道PAM4 DSP芯片,单通道速率高达100Gbps,具备功耗低、速率高等特点,满足下一代数据中心应用。

  “5G”C位 一站式产品解决方案

  除了数据中心市场,华工正源在电信市场深耕数十年。同时,作为国内首家发布5G光模块的厂家,华工正源一直是无线侧的尖子生。因卓越的产品工艺、质量、成本方案,无线侧产品在市场上拥有很宽的护城河。

  目前,华工正源已通过解决高速光电信号的技术难题,实现5G系列产品全覆盖。

  无线承载中回传:200G LR4/ER4

  200G LR4/ER4产品方案:

  200G LR4采用DML 技术,可传输10km距离;

  200G ER4采用EML技术,可传输40km距离。

  两款产品均可兼容8*25Gbps 电口或4*50Gbps电口转换4*50Gbps光口,满足多模式工作场景。

  OPE文化 与行业对话

  光通信行业下一代技术发展趋势会怎样?对光模块的技术迭代趋势是什么样的?如何更高效地实行产业链协同合作?“疫”后发展路在何方?华工正源和行业专家、媒体携手,共同探讨行业发展。

  华工正源总经理胡长飞在接受《中国光通信网》采访中提到:目前,华工正源已在有源光模块、智能终端、无源器件、光学四大领域战略布局,“两大两小”,推动公司在未来把握多个业务增长点。

  ·华工正源总经理胡长飞接受中国通信网采访·

  华工正源有源事业部总经理助理、成都研发中心主任胡云:在IFOC20高峰论坛上,胡云带来《数据中心光模块的需求和发展趋势》主题演讲报告。

  报告介绍:2020-2025数据中心投资建设预计两位数增长趋势,数据中心光模块100G海量出货,200G和400G迅速增长,并向800G演进;单波100G 技术已经具备,为8*100G光模块解决方案做有力支撑。

  华工正源高速项目经理罗传能:在CIOE20信息通信论坛上,罗传能带来《5G网络对新一代光电子器件的新需求》主题演讲报告。

  从5G承载网光模块解决方案进展到下一代光模块技术的发展方向,引出新一代光电子器件需求与思考。同时介绍了华工正源在下一代5G光模块的开发进展。

  为期三天的中国光博会

  已落下帷幕

  更高速,向新而行

  华工正源将和您一起

  探索光通信无限可能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