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20 | 光泰通信携新品自动化测试设备亮相 备受关注!

摘要:CIOE 2020,光泰通信携AWG bar条芯片全自动对光测试机台、WDM滤波片自动测试机台、AWG自动耦合机台及DR8自动耦合机台等系列产品成功参展,,展位号:4B21。

 ICC讯 (编辑:Nicole)9月9-11日,深圳光泰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泰通信)携AWG bar条芯片全自动对光测试机台、WDM滤波片自动测试机台、AWG自动耦合机台及DR8自动耦合机台等系列产品成功参展第22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2020),展位号:4B21。


讯石与光泰通信总经理刘总(中)、销售总监王总监(左一)

  本届CIOE,光泰通信重点展示公司近期推出的两款全新自动化设备——“AWG Bar条全自动测试设备”和“WDM滤波片全自动测试设备”,展会期间受到极高关注!

  其中,AWG Bar条全自动测试设备系统兼容扩展4/40/48CH AWG芯片、Bar条自动测试。所有芯片在切割研磨之前自动对光,找到最优信号后软件进行自动扫描测试, Bar上料后人工初始找光后,后续动作全部无人干预测完所有颗粒芯片。

  在耦合方面,高精度涡电流传感器自动对三个方向角度调平行,自动控制FA端面与每一颗芯片的距离,没有行程导致的各种累计误差,功率计兼容扫描测试和耦合高速计算功能。保存所有Raw Data和test result到SQL Server数据库。

  而光泰通信展示的另一款新设备——WDM滤波片自动测试机台,采用高精度步进电机配上准直器对滤波片进行对光调整,再用宽带光源和光谱分析仪进行扫描测试,最后根据测试结果进行分类筛选的架构进行设计。

  该机台主要应用于CWDM /MWDM/LWDM等滤波片的测试,夹具采用20*20矩阵面板上料,机台从第一颗开始自动对光、全程无须人员干预。每一颗自动计算光谱的各种参数,根据带宽自动判级分类,支持透射和反射,大片小片, 0度,13.5度等各种规格的产品测试。为镀膜厂家或需要测试滤波片的企业提供一整套快速检测产品的全自动测试解决方案。

  更多关于光泰通信新产品新奇,欢迎前往展位4B21咨询了解,或联系0755-21008209。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9/10/2020091016480260290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泰通信 测试
文章标题:CIOE 2020 | 光泰通信携新品自动化测试设备亮相 备受关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