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北极光电LWDM圆满完成中国电信多频共享长距传输验证

摘要:在中国电信LWDM技术专题会议上,北极光电总经理李京辉博士讲述TFF技术在5G前传LWDM无源光模块中的应用。同时,北极光电作为中国电信LWDM标准化项目组成员,积极配合设备商华为和运营商中国电信实时成功完成24CH(CWDM+LWDM) 5G前传15Km系统调试。

  ICC讯 2020年,中国5G发展进入快速通道,作为全球领先的光网络运营商,中国电信在第22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打造了中国国际光电高峰论坛研讨会-中国电信LWDM技术专题会议。


  北极光电总经理李京辉博士作为特邀嘉宾在LWDM技术专题会议上就北极光电最新推出的5G 24Ch (12ch LWDM+12chCWDM)无源波分复用器做了TFF技术在5G前传LWDM无源光模块中的应用为主题的专题报告,生动形象的为各位参会嘉宾阐述了TFF技术在5G前传LWDM无源光模块中的应用。

  中国电信联合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及华为等国内主要设备、光模块和器件厂商联合组成了LWDM标准化项目组,引领LWDM标准和产业发展,联合产业链上下游各方打造完整的生态圈。

  北极光电作为中国电信LWDM标准化项目组成员,克服了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配合设备商华为和运营商中国电信实时成功完成24CH(CWDM+LWDM) 5G前传15Km系统调试。

  测试结果显示,北极光电提供24Ch (12ch LWDM+12chCWDM)一对解/合波分复用器, 12波LWDM 在光纤低色散区传输25Gb/s信号,12波CWDM在光纤高色散区传输10Gb/s信号,具有低插损,高隔离度,温度性能稳定等特点,符合中距前传系统参数要求,圆满完成中国电信多频共享长距传输验证。

  北极光电多年来专注于高端镀膜工艺的升级,积累20年以上的高端纳米级光学技术,打造出行业知名的光学滤波片,拥有完整的光学镀膜设计能力和工艺,如离子束镀膜、真空蒸镀、磁镀等工艺。公司注重技术积累,形成了包括光学镀膜模拟和镀膜工艺、光学精密冷加工能力、光学模拟仿真和光线追踪模拟能力、自由空间光学及高密度光学设计/耦合/组装能力、自动化/半自动化组装和测试能力及精密机械设计和应力分析能力在内的6个技术平台,具有精密光学镀膜机、器件、模块等垂直整合能力。

  相信北极光电产品的优良特性将很好地满足5G前传高效承载需求,为5G规模建设和快速部署发挥作用。

  今年8月,天孚通信收购北极光电完成交割。这将助力北极加大研发投入、规模量产,更好满足囯内外客户需求,推动公司发展跃上新的台阶。

更多产品惊喜,欢迎前往展 位 : 8C73 (8号馆)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9/10/2020091015163704047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北极光电 LWDM
文章标题:北极光电LWDM圆满完成中国电信多频共享长距传输验证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