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20 | 三优光电携25G高速率光电子器件系列产品亮相光博会

摘要:9月9-11日,CIOE 2020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光电子器件研发的先行者厦门三优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三优光电)将隆重展示其25G高速率光电子器件系列产品,展位号:8D21,欢迎广大光通讯业界同仁莅临展台交流与合作。

  ICC讯 9月9-11日,CIOE 2020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光电子器件研发的先行者厦门三优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优光电)将隆重展示其25G高速率光电子器件系列产品,展位号:8D21,欢迎广大光通讯业界同仁莅临展台交流与合作。

  随着5G商用进入大规模建设阶段,2022年中国5G基站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千亿,5G基站数量将达百万个,5G光模块需求已经开始,正在释放大量的25G 前传光器件、光模块的需求。同时,高速发展的云计算服务及其基础设施对数通光模块的需求有望持续放量。

  乘5G光通讯市场需求东风,三优光电将在本次CIOE光博会上重点展示其25G高速率光电子器件系列产品。

  三优光电成立于2001年1月,是研发和量产高速半导体激光器/探测器、光组件及光模块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已广泛应用于云计算、光通讯、光纤到户、传感探测等重要领域,市场占有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公司拥有业界先进的器件级产品自动化生产线和全套解决方案。在规模制造能力上,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光器件自动化生产线,以及华东地区最具竞争力的智能终端精益化生产基地。

  目前我司各类产品已成功进入云计算数据中心、光纤到户、4G/5G移动通讯国际运营商的全球供应链。随着5G基站、数据中心的建设热潮兴起,市场需求持续增长。我司研制的应用于5G无线通信的25G系列产品,将成为公司新的业绩增长点。

  更多精彩25G高速率系列产品,欢迎莅临CIOE光博会--三优光电展台(展位号:8D21)交流咨询!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9/04/2020090410330598255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三优
文章标题:CIOE 2020 | 三优光电携25G高速率光电子器件系列产品亮相光博会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