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云信创云数据中心在合肥开工 规划近万个机柜

摘要:华云信创云数据中心由润迅数据有限公司负责建设和运营,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为68.9亩,总建筑面积约8.2万平方米,将建设11栋数据中心及相关配套设施,2021年投产,可提供近10000个机柜的计算和存储能力。

  2020年8月29日,“华云信创云数据中心”作为2020年长三角地区重大新基建项目,在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开工奠基。作为国内首个大型信创数据中心项目,“华云信创云数据中心”以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为标准打造,设立安徽信创政务云服务中心、安徽信创行业云服务中心、中小企业信创研发基础环境中心等,构建国产化公有云服务中心,立足安徽省,辐射长三角,为推进长三角一体化贡献力量。

  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的华云信创云数据中心由润迅数据有限公司负责建设和运营,占地面积为68.9亩,总建筑面积约8.2万平方米,将建设11栋数据中心及相关配套设施,2021年投产,可为党政、金融、教育、医疗等用户提供近万个机柜的计算和存储能力,为安徽省及长三角地区的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5G、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基础设施保障。同时,华云信创云数据中心将为长三角地区实现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新型就业机会、吸引高端人才、实现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核心的新型产业聚集提供契机,助力实现长三角地区经济新突破。

  成立十年以来,华云数据遵循“创新向上”的企业文化,潜心研发,获得500多项知识产权,为用户提供创新架构的私有云、全栈模块化软件定义数据中心套件、混合云管解决方案、内置通用型云操作系统超融合套件,以及一站式公有云服务,并积极参与国家数字基建项目建设,助力党、政、军及企业用户数字化转型、推动国家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发展。

  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领域,华云数据以国家战略为指引、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通过自主创新提升信息技术的国际竞争力,加速推出信创产品,以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安超®OS为核心构建完备的信创生态。除信创云数据中心之外,在长三角地区的江苏无锡牵头建设运营了“江苏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攻关基地”,在合肥牵头建设运营了“安徽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适配验证中心”,推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解决方案的对接应用和推广,实现信创强国的理想。

  未来,华云数据将依托自身在长三角地区的前期投入基础,同时借助长三角地区政策互连互通、产业资源协同、人才流动顺畅的良好的营商环境,埋头苦干、攻坚克难,以技术创新带动产业创新,通过云计算、大数据等数字化手段推动长三角地区政府和企业实现业务变革,助力长三角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