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20 | 5G推动光器件市场蓬勃发展,飞宇集团高产能满足市场升级需求

摘要:CIOE 2020,深圳市飞宇光纤系统有限公司将展出波分复用器、光开关、AWG等产品。诚挚邀请您莅临6号馆6B31展位参观、交流及业务洽谈。

  ICC讯  2020年9月9-11日,在第22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上,深圳市飞宇光纤系统有限公司将展出波分复用器、光开关、AWG等产品。

  诚挚邀请您莅临6号馆6B31展位参观、交流及业务洽谈。

 展品推荐

  波分复用器


  飞宇推出各类型波分复用器含CWDM粗波分复用器、DWDM密集型波分复用器、CCWDM迷你紧凑型波分复用器、FWDM滤波片型波分复用器、Fused拉锥WDM、OADM等多种类型波分复用器,飞宇月产能高达100万通道,产品覆盖5G前传、中传网络,提供最优解决方案及产品技术支持。

  光开关


  飞宇推出的1x1,1x2,2x2,2x2B,1xN等多类型机械式光开关及旁路保护器性能处于业界领先水平,具有插损低、体积小等优点,是用于动态配置分插复用器OADM、交叉连接器OXC、系统监测与保护的理想器件,纤小的封装更易于集成进高密度的光通信系统中,有锁定和非锁定两种控制类型。飞宇光开关月产能达50000只,满足市场需求。

  AWG


  随着5G的蓬勃发展,用户对带宽的要求将越来越高,运营商将需要不断提高数据传输速率,提升传输容量,同时降低运营成本。而无源WDM-PON以低成本以及不用供电、安装简便等优势,会有更多的应用空间。其中无热AWG以更大的通道数、更密集的信道间隔、以及无需依靠电源供电或温度控制的特点得到了更为广泛的应用。

  飞宇提供40,80等多通道无热AWG模块,17通道 O Band,150GHz DWDM AAWG更是紧随市场,满足现行5G升级进程。

 关于飞宇集团


  飞宇集团(深圳市飞宇光纤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1月,总部位于深圳龙华,拥有近10000平方米厂房及1000多名员工,旗下拥有4家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全球领先的光纤通信器件制造商,经过15年的稳定发展,成为了遍布全球的光通信无源和有源器件的最大供应商之一。我们业务范围主要分为:光无源器件、光有源设备和与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三个部分。

  业务范围:公司产品覆盖光通信行业无源和有源两大块,产品质量和市场占有率均在行业里名列前茅。无源器件产品主要有:波分复用器、光开关、光纤跳线、光分路器、环行器、光隔离器等及其相关的大功率和保偏器件。有源设备类的产品有:光模块、波分复用系统、线路/旁路保护设备、EDFA、收发器等。

  飞宇拥有自主研发能力,并获得45项专利,其中含发明专利1项。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已与多个国家的电信运营商、系统集成商和通信设备厂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