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喜迎新会员 | 捷通GTL:专注光通信和光传感领域测试解决方案

摘要:讯石喜迎新会员企业——捷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GTL),公司是集光纤通信测试设备、偏振测试仪器及器件、光纤传感设备的销售、测试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硅光子技术、微波光子学、光器件/模块生产测试、复合材料结构测试、新能源技术、结构健康监测等多领域。

  ICC讯   八月喜讯!近日,讯石喜迎新会员企业——捷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GTL Technology & Service Co. Ltd,简称GTL),感谢对讯石的支持与信任!欢迎GTL加入讯石会员大家庭!

  GTL成立于2015年,是集光纤通信测试设备、偏振测试仪器及器件、光纤传感设备的销售、测试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硅光子技术、微波光子学、光器件/模块生产测试、复合材料结构测试、新能源技术、结构健康监测等多领域。

  GTL作为Luna Innovations在亚太区唯一指定代理商及技术服务中心,致力于为光通信及光纤传感领域客户提供专业的测试技术服务和完整的应用解决方案,不仅可为客户提供分布式光纤传感设备、光纤光栅传感解调仪、光矢量分析仪、背光反射仪、偏振测量仪等先进测试仪器,还包括可调谐滤波器、扫频激光器、航空腐蚀传感系统、光纤光栅传感器等产品。

  目前GTL和国内诸多高校、研究所以及生产单位建立了紧密的合作,秉持共赢、诚信、卓越的理念,真诚为客户服务。

 关于Luna

  Luna Innovations (NASDAQ: LUNA) 是业界领先的光通信和光传感领域测试测量解决方案提供商。随着光通信速度的不断提高,面对前所未有的网络可视性需求,光学器件的设计和制造也随之不断发展。Luna致力于电信和数据通信市场,提供整合创新的通信测试测量、控制和表征技术,并处于领先地位。

  Luna Innovations于2019年3月收购通用光学有限公司(General Photonics,GP),GP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先进组件、模块和测试设备供应商,专注于偏振光的生成、测量和控制,特别是在光纤光学中的应用。General Photonics的组件和模块产品线是Luna整体产品组合的理想补充,它的偏振测量仪器与Luna的光学测量工具高度互补,增加了Luna产品的广度和深度,并促进Luna对目标客户群的更大渗透。并于2018年10月收购了Micron Optics, Inc.,MOI是一家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创新光学元件和激光测量技术领先供应商,其先进的传感和测量解决方案可广泛应用于汽车和航空航天等行业领域,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功能和更广泛的产品组合。

  作为Luna在亚太区唯一指定代理商及技术服务中心,GTL具体可提供哪些产品服务呢?

  一、光纤光学测量解决方案

  LUNA为通信行业提供诊断和测试设备,为光通信器件、模块和短距离网络的全参数测试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为下一代光通信网络设备的研发、生产、和维护提供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为业界提供功能最全面、灵敏度最高、测量最准确的光器件测试仪器。

  —— 光器件测试

  阵列波导光栅(AWGs);

  滤波片(Filters);

  光开关(Switches);

  波长选择开关(WSSs);

  可重构光分插复用器(ROADMs);

  平面光波导(PLCs);

  光子集成电路(PICs);

  可调色散补偿模块(TDCs);

  光纤布拉格光栅(FBGs)。

 —— 生产线测试

  单台设备提供全面、快速的测量;

  适用于产品合格(判定)的自动检验测试;

  品质检验。

  —— 网络测试

  测量整个光链路的传输函数;

  光链路故障定位和诊断;

  数据中心光纤长度验证(Skew)。

  —— 其他测试

  设计验证/优化;

  质量测试;

  精确的系统仿真。

  二、光通信测试解决方案

  LUNA的测试设备能够帮助通信设备生产商对光通信器件、模块和短距离网络进行诊断。LUNA领先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设备厂商快速研发下一代网络设备,提高效率,节省成本。

  通信行业依赖LUNA的解决方案对光器件的性能进行分析,对短距离光网络和光器件进行故障定位和诊断。利用光纤作为传感器,LUNA的设备具备应变场和温度场的测试功能。

  —— 光器件分析仪:利用光频域反射技术对单模无源器件进行分析,可以测试插损、偏振相关损耗、相位、群时延、色散、偏振模式色散等与波长的函数关系,单次扫描时间低于3s,一次扫描即可测得全部参数。

  —— 背光反射计:利用光频域反射技术,是业界唯一的零死区、高空间分辨率、高灵敏度的测试设备,可以测试光器件及光链路每个位置的插损、回损、故障定位、群时延、偏振特性等参数。

  —— 偏振测量、管理与控制系统:偏振是光波的一个重要基本参数,在光纤系统中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对光偏振的理解、管理和测试是各种光通信设备和系统中重要的一环。利用SOP、PMD和PDL的不同测量方法,实现偏振控制、扰偏、稳偏、偏振发生与测量,缓解包括偏振态(SOP)、偏振模色散(PMD)和偏振相关损耗(PDL)等偏振相关危害。

  —— 可调谐扫描激光器:具备优良的线性扫描速度和超高的波长精度,内部集成气室、功率计及波长计,并具有仪表和模块化两种封装形式,可用于需求精确波长扫描及测量的场合。

  —— 光开关:测量设备搭配使用,可为多端口器件的生产测试提供升级的解决方案。

  再次欢迎GTL加入讯石会员大家庭!祝宏图大展,收获市场更多认可!


  【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和相关资讯,请关注捷通官方微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