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赛灵思加入Open RAN政策联盟

摘要:赛灵思宣布加入Open RAN政策联盟,支持Open RAN 5G技术的开发和部署。

  7月29日,赛灵思宣布加入Open RAN政策联盟,支持Open RAN 5G技术的开发和部署。

  Open RAN政策联盟的成员提倡将Open RAN作为首选解决方案,提高多厂商生态系统的互操作性和安全性。

  据悉,Open RAN政策联盟旨在补充O-RAN联盟的标准工作和Facebook的TIP推动的全球部署。Facebook也是这一联盟组织的创始成员之一。

  赛灵思一直是O-RAN联盟的活跃成员,同时也是5G移动网络3GPP规格的制定方之一。据悉,加入Open RAN政策联盟后,赛灵思将继续与联盟成员和关键利益相关方共同协作,确保5G网络和未来网络能够实现开放式开发、具有互操作性且能够灵活应变。

  赛灵思执行副总裁兼有线与无线事业部总经理 Liam Madden 表示,赛灵思拥有当今 5G无线电、前传和硬件加速解决方案市场所需要的最全面的器件与平台,因此,Open RAN 5G 基础设施的部署对赛灵思来说代表着一个重大机遇。

  今年早些时候,世界上最大的移动网络提供商之一西班牙电信( Telefonica )宣布在Open RAN方面与赛灵思及其他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展开合作。赛灵思芯片可支持Open RAN使用的多种标准、频段、载频和子网络,这有助于Telefonica为无线电、前传以及4G/5G网络的加速提供唯一且灵活的平台。

内容来自:集微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7/31/2020073107280883246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赛灵思
文章标题:赛灵思加入Open RAN政策联盟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